2009/11/02

嘩鬼出籠

10月30日,ICANN投票通過「非拉丁語註冊成為域名」,來自五湖四海的一眾嘩鬼,興奮莫名,趁著萬聖節,半夜雲集侏羅館,摩拳擦掌。



〆:「我是從日本來的Shime,今次召集大家來,主要是商討如何爭取邊青的利益。不少朋友都是第一次見面,請大家介紹自己。」

乄:「大家好。我也叫做Shime,是〆的孖生兄弟,我住在漢字區,雖然我可以參加角逐域名,不過,大哥住在特殊符號區,所以我來聲援大哥。」

メ:「Hajimemashite〜♪ My name is 'Me',我是日本人,羅馬字拼音是ME,不是You & Me的Me,是Ma-Mi-Mo-Me-Mo的Me,廣東話讀作「咩」。〆君住在特殊符號區,我住在片仮名區,同屬邊青!」

〤:「儂是阿四,來自蘇州,又名花碼、菁仔碼、草碼,在香港我好疊馬,老一輩的海味舖生果舖都見到我的兄弟。他媽的,那些官員不當我是漢字,把我算在數字裡頭,為了草根一輩的將來,誓要在域名爭一席。」

㐅:「〤是阿四,我是阿五,人人叫我做Wu,咦,那不就是我的大哥嗎?他們說我是注音符號,嘿嘿,台灣人打不到漢字的時候就找我出頭,為甚麼注音不能做網名?我要代表注音界去爭取我們應有的利益。」

Ⅹ:「咳......咳......咳......我是羅馬數字『十』,那我豈不是要稱呼你們為大哥?我明明是拉丁語系,為甚麼我也不能當域名?所以千里迢迢也要來。」

乂:「我是YI,是刈的別字。這次來,主要還是為了聲援大家......」

×:「乂你別在這裡惺惺作態,你根本不是符號,隨時以漢字身份霸地盤。我就最慘,全世界甚麼語系都知道我叫做『乘號』,但偏偏我在全世界都不能註冊成為域名。歧視!不公!」

Χ :「My name is Chi and I am from Greek. This is my little brother χ...」

χ:「Hello everybody! My name is Chi too !」

Х:「我是Kha,是希臘人Χ的親戚,我的族人,流落於俄羅斯、烏克蘭、保加利亞、塞爾維亞、盧森尼亞...我們不是少數族裔,其實我們斯拉夫語系比拉丁語系來得更廣泛。」

X:「我是拉丁裔的X,移民去了日本,變了做X,日本人叫我做全角。」

〆:「請問在角落裡還未介紹自己的是誰?」

╳:「我?」

〆:「對!輪到你!」

╳:「我沒有名字的啊!我不是字,又不是甚麼音標、字母... 我只是罫線,不會和你們爭地盤的。」ψ(`∇´)ψ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