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豌豆姫様のブランチ



Breakfast吃這個好像有點過份,惟有將它變做Brunch。

這個Blog裡寫Snaffle's都不知寫過幾多次了。

Snaffle's的Cheese Cake是不是那麼好吃?其實又不是,但是十個人裡頭有八個,第一次吃時都會兩眼發光,近乎找狂狀態。

新千歳空港的ANA Festa裡,最近人気商品No.1是花畑牧場的生キャラメル(新鮮焦糖),好吃是好吃,只是一邊吃一邊肉痛;No.2是Snaffle's原本只在函館限定発売的《チーズオムレット&ショコラ》,那個巧克力蒸蛋糕雖美味,但個人口味還是偏愛Cheese Cake。No.3依然是Snaffle's的出品,《 キャラメルキャッチケーキ》Caramel Catch Cake。沒吃過,歡迎買來孝敬豌豆姫様。

No.4的是ポテトファーム(Potato Farm)的じゃがポックル。名字似曾相識?對,Potato Farm只是Calbee旄下的另一個品牌,不過據說じゃがポックル只在卡樂B千歲工場生産,連網頁都沒有,想吃的話,要不飛去北海道,又或是只能光顧通販。

No.5的是蔵生的サブレー(Sablé)。
http://www.robakashitsukasa.co.jp/



想吃Snaffles又不是去北海道怎辦?

東京有どさんこプラザ(Hokkaido Dosanko Plaza)嘛。
http://www.dosanko-plaza.jp/index.html

東京以外又如何?

日本各地都有北海道物産展嘛。
http://www.snaffles.jp/cheese_omelette/exhibition/

 

做乜咁好心?

你話呢......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