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りくろーおじさん

函館Snaffle's Cheese Cake好吃,但是要冷藏,大阪難波的Rikuro也好吃,但要熱吃。冷藏的可以手攜回來當手信,熱的反而不能(爆)。

Rikuro,沒有漢字,正式的名字叫做りくろーおじさん。



神戶人覺得神戶的麵飽和餅店是日本最一流的,但是,許多神戸人,每次一出大阪,一定會去りくろーおじさん排隊買Cheese Cake。

關西人對排隊文化嗤之以鼻,但去到Rikuro,卻甘心乖乖的排它半個小時以上,遇上京セラドーム(旧Osaka Dome)有甚麼演出,隨時等它3個小時也不出奇,因為個個都要等新鮮出爐的。

像在難波的本店,明明有兩條隊,一條隊排的是20~30分鐘前出爐的Cheese Cake,另一條隊排的是新鮮出爐的Cheese Cake。那條「20~30分鐘前」的隊,根本沒有人排。



等等...從新鮮出爐到回家,若要一個小時的話,那和買30分鐘前出爐的有甚麼分別。



毒舌女不知道有甚麼分別,只知道人人拿回家,還是翻熱一下。

對,熱吃最好味,如果住難波,到手立刻捧回酒店吃。

位置在那裡?就是金券舖對面嘛,去得大阪上課的有咩理由唔識.........



りくろーおじさん
http://www.rikuro.co.j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