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爭産

這是一個關於豪門二房和三房爭奪利益的故事。

話說,向來二房和三房不和乃是人所皆知的事,之不過自過老爺跌穿頭之後,這個爭産便趨白熱化。

每逢年末,向來在名利場活躍的二房少爺們便會佔據各大八卦雜誌的封面,即使,當年二房的三少爺被禁足之際,大少、二少、四少、五少也一定西裝筆挺出席四大電視雜誌的封面,宣示主權。

不過,今年二太只顧弄孫為樂,一時忘記自己親生兒還未成器,大意讓三太佔據了檸檬的年末地盤,給三太這樣落臉,二太盛怒,威逼利誘下,本來交情甚淺的生活雜誌竟然出現雙封面,結果,二房的五位少爺繼續出現在四本年末年始的封面上。

二太和三太交惡,二人各自自打壓對方的地盤,向來在二房那一邊的週刊八婆忽然倒轉鎗頭站在三房那方,毒舌二房,二太收到消息可怒也,不惜請篠山大師出馬,失掉週刊八婆,還有八婆自身。

跌穿頭的老爺被人日哦夜哦,左手是會生金蛋的雞,右手是會生金蛋的鵝,四五六房的仔女都未成年,一個不慎,所有的地盤隨時被人乘虛而入,唯有趁這個年末年始交接期,無奈親自露臉和檸檬社長來一個協議,二房失了週刊地盤霸回月刊,二太總算暫時息怒。至於後事如何,請看官放長雙眼。

以上情節,只是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