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新歡〜illy issimo〜

イリー〜大好き!



瘋狂愛上了illy issimo在11月9日才在日本推出的Cappuccino,無日不歡。

 Mt.Rainier雖然有新口味,拋諸腦後。

日本6月時推出了Latte Macchiato和Caffe(齌啡),初喝Latte Macchiato時非常喜歡,意外的是,Cappuccino竟然更合心意。

日本的illy issimo罐裝咖啡採寬口旋蓋設計,有別於歐美的拉蓋版,飲得更暢快,而且雖然不是橙蓋,但一樣可放在熱櫃。

目前illy issimo只在成城石井、クイーンズ伊勢丹之流的高級超市有售,甚麼時候才會降格到便利店,不詳。

其實個人更喜歡Lavazza,不過Lavazza近年在市場推廣上不及野心勃勃的illy,如今illy和可口可樂拍檔,恐怕以後喝Lavazza的機會愈來愈少。總之,東京買到,謝天謝地。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