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ROOKIES —卒業—

早上的新聞說:「4日に発売される映画《ROOKIES—卒業—》のDVDの初回出荷枚数が50万枚に達した。」。

50萬枚!!!!!!!!!!!!!!!!!!!!!!!!!!!

恐怕只有出動J校所有人去拍一套電影,才能夠突破這個數字。雖然50萬只是DVD的出貨數字,而不是實際賣出的數字,不過都夠驚人的了。

毒舌女沒有看足十一集的Rookies電視版,更加沒有看原著漫畫,電影倒是看了。

Rookies的電視劇集平均收視率只有14.96%,但電影版收入郤
更勝おくりびと,是日本全年之冠(日本本地製作)的85億日圓。

電影是是真的好看,一邊看一邊笑一邊掉淚,最令人感動的是每一個演員在鏡頭前都有發輝機會,誰也不能搶誰的風頭,要歸導演一功。

ROOKIES令日本人感動,大概是因為那種不惜犧牲小我,完成大業的團隊精神,已經久未在現實裡體驗到。【ROOKIES—卒業—】公式網頁 
http://rookies-movie.jp/

佐藤隆太, 市原隼人, 小出恵介, 城田優, 中尾明慶, 高岡蒼甫, 桐谷健太, 佐藤健, 山本裕典, 綾瀬はる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