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補助席

週遭的悪友不斷慫恿:「去Ticket網買啦...」

不為所動。

貴嘛... 不是非看不可的,倒不如碰碰運氣去看有沒有「当日券」。

關於當日券,不同劇場的安排不一樣,有些會在開演前抽選,有些會是當日票務部早上開門後即準備抽選。

幸運的話,不用抽可以入場,說不定還會在第一列。

關於東京地區劇場的當日券情報,可參考■ Theatre Guide

有些演出會有立見券,有些演出只有補助席。



有立見券的,通常演員大概都不會在劇院的通道出現。哈哈!這個是重點。

補助席的,唔... 有點複雜。



像帝国劇場的1階有45個補助席,2階不詳。帝劇1階的補助席在S席的R列之後,A席的S列之前,補助席的位置其實不差,不過J校的公演,一二階皆幾乎全是S席。

帝国劇場座席表

同是在日比谷的シアタークリエ(Theatre Crea)的補助席則只有7席。薮宏太演出的《シー・ラヴズ・ミー》(She Loves Me),当日券賣的就是補助席。



同校不同命,像前年泡菜人《瞼の母》的補助席和立見券通通一早拿出來賣,那有当日券。

說開補助席,想起一件事,去帝劇看過SHOCK的同學不知有沒有人留意到,即使補助席坐滿都好,長期總有數個連番空席。這些空席,到底是不是関係者席?還是長期留給劇院裡歌聲魅影的呢... (;´Д`A ```






1 件のコメント:

  1. 年底要去帝劇
    剛好看到這篇blog
    真的十分感謝 >"<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