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山田太郎貧乏物語

M不是白鳥麗子,M是女版山田太郎!(^▽^) オーホッホ

2010年1月24日TLS当日券抽選結果




補助席一誌裡提過像Theatre Crea有611席,当日券有7席,約有11%的座席留作当日券。

不過,不同場地,不同演出,不同日期,對当日券的安排也不一樣,像ACT Theatre有1324席,1月24日那天的公演,抽「当日券」的當選者共有32個,即是當日約莫有2.5%的座席留作当日券。

留下幾多席來抽当日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当選率」。

最大的抽選番号是66,估計當天排当日券的不會多過70人。當選者有32人,即是抽中的機會比率接近五成。假日來說,已是不俗。

為甚麼當天沒有立見券出售呢?自己諗諗。

順道一提,泡菜人和村爸出席了23日那天的公演。

再看看今天的抽選結果。

2010年1月25日TLS当日券抽選結果




所有去抽當日券的人無一落選!\\( ⌒▽⌒ )// バンザーイ

中標率,百份百!!!

最大的抽選番号是53,即是只有53人去抽,2010年1月25日是星期一,比假日少人去抽是正常,也難怪機會率是百份百,而且S席有46個空席保留作當日券。那46個空席是S席,不是A席!如果炒飛網的價錢合理的話(A席的話,死線前隨時降到訂價以下),值得考慮,如果不合理,倒不如碰碰自己的運氣好過。

又,像這回Talk Like Singing的「当日券抽選結果」會在網上公佈,但別的公演卻不一定,更有些演出不設当日券。請自行執生。


抽選結果資料來源:http://www.ticket.tls2010.j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