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春雨的春雨

■ 赤西仁Bandage Lands Last Live同行者募集(即一人份),成交價131,000円。厲害嗎?
http://page.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131963277



■ 如果買家nag*****發現有人只需5萬便Bid到,會否吐血?
http://page11.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n84874980

很多人愛利用日本雅烏拍賣場,但很多人卻又不知道這個aucfan網。
http://aucfan.com/
 
未來的事情,例如今天會有幾多人去排当日券,很難預計,但發生了的結果卻還有把握。

買價是否太高,讓人當作冤大頭?出手是否太低,所以永遠買不到心頭好?《AUCFAN》專為愛玩拍賣的日本春雨而設計,不一定用來應用,單是看看已夠過癮的了。毒舌女其實不止介紹過一次,依然很多人未明箇中奧妙,又寫一下。

■ 像Shingo的TLK門票第三行的平均成交價只是3萬,但一本沒樣子的同人誌《宵待雨》的成交價卻是3萬8仟。!Σ( ̄口 ̄;;
http://page11.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n78054519

■ 又像這本72年版岳華和金峰做封面的《香港電視》,在香港大概連墊風爐的機會也遇不上,但在日本的成交價是6千円。大家要不要趕快去廚房找找。  http://page7.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g80402924

■ 你認識石川ひとみ嗎?不認識今日也要認識,70張彩頁成交價是8萬6千円。
http://page13.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r60917740

■ AKB48一張2SHOT的撮影権利券成交價接近20萬円。
http://page18.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w46591434
■ 不好星只好玩具嗎?看看這個。成交價幾達90萬的幪臉超人一號。  http://page7.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g80867574

英文文法固然錯,連日本語都有問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