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肉食女

東京回來後,已經在香港吃了四頓日式吉列.......(^▽^;)

とん吉@TST


和眾損友的J家飯局。左看右看都覺得,とん吉的豬扒怎麼愈來愈薄?(汗)

浪漫館橫浜@iSQUARE


有蘿蔔茸就不用怕熱氣,不過蔥不是日本蔥,椰菜絲切得不夠幼,豬扒不夠油,衣嫌脆,肉總算還有嚼勁,大致上可接受,只是這家店的白飯,真是......掉它一顆星也嫌少(><)。

相手是大師姐,雖然大家口味不同,不過是非黑白觀念一樣,哈哈哈!

天勝


看不到吉列豬扒的咖喱吉列豬扒飯。和頭號粉絲C君的午飯,那天11度,不假思索,只想吃又熱又辣,一時忘記日本的咖喱根本不辣。不論飯還是咖喱,味道和日本吃到的一模一樣就是了。

とん吉@C-Bay


今日是有朋自遠方來的V君,還吃豬,一於來個海鮮大餐,蝦爽蠔甜,但最好吃的竟然是鮮味十足的帶子。

對上一次在日本吃吉列是在平田牧場,但最掛念的,卻是八月在かつくら吃到的桃園豚。

桃園豚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還是記憶騙到毒舌女?抑或其實是毒舌女也給自己的文字騙到?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