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西域有戰事

話說,昨天的戰場是HK Ticketing,今天的戰場輪到Urbtix(Cityline),為甚麼要分開兩天?說來話長,總之,戰事延長,如今還在拼個你死我活中。

台灣的兵阿哥有鄧麗君,毒舌女有George Clooney。有沒有看Up In the Air?Ryan Bingham就是男版毒舌女...

不過,這一篇的體驗來前自前一部的電影,同一間影院。


和友人去看電影,全院八成滿,只餘下最前排的A・B・C和D列。不愛坐前列,心想,如果排到買票的時候只餘下A和B的話,那轉看另一套好了。

D列的中央ブログ只餘下三個位,唯有選路側的D4和D5。

遞了信用卡出去,正準備簽名之際,看看銀碼....... $70乘2=$140。
正價!

恰我老花?


港女上身。

「○○Bank的信用卡不是有八五折嗎?」


「哦... 你的卡是...(把檯面標明折扣的某銀行信用卡的牌扁牌對了又對)噢,是有折的... 那我先取消之前那張單...」

遊魂售票員先是再刷一次卡取消,緊盯著屏幕,先出現Cancel,然後出現Refund字樣,跟著前後在三張單據上簽名,兩張是$140的,一張是$110。售票員再重覆一次購票步驟之際,屏幕上的D5和D6赫然消失。

遊魂望著隔鄰的另一個四眼售票員,問:「你剛才賣走D5和D6嗎?」四眼答:「沒有呀。」

毒舌女正準備發爛渣之際,遊魂說:「後一點的G列6和7沒有人坐,給你好嗎?」

屏幕上不是顯示已賣走了嗎?沒人坐...... 幽靈席?

「殺!」

但是,卻見到屏幕上座席C2和C3消失了,票打印出來,遊魂在票上大筆一揮,改成G07、G08。

和友人相視:「方才不是說G06和G07嗎?」






提心吊膽進場,D5和D6果然有人坐,C2和C3沒人坐,至於G列,4・5・6
・7・8都是吉的。進據了G6和G7。

到底是不是有人Reserve了G列的五個座位而沒有出現?還是G列根本被保留下來以防不時之需,例如留給PASS的持有人?抑或是別的原因?

故事完結了嗎?

未。

數口精的發現未?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