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舞台三昧【Talk Like Singing】

今季初!都心で積雪



天上落下來時是雪,落到地上變了雹!傘上的不是雪,是雹,成冰狀的。

這是看完TLS後回到酒店時的照片。

時鐘回撥三小時前。

那時還只是下著雨,不過風大到吹走雨傘。



傘下人群在看的是当日券抽選結果,今天晚上又有六十多人來抽選,又再一次全人當選。

有30人抽到S席,其餘的都是立見席。TBS終於發現自己捉蟲,這幾天在網上的公佈都失蹤了(見山田太郎貧乏物語)。



人人爭著拍的是村爸,男女不分,等等... 渋谷駅那個不是更大嗎?



這邊廂更誇張,和村爸的招牌合照也要排隊。



皇太后即是皇太后。



誰?是誰這麼有心送花籃過去?放在這麼當眼的位置,送花人收花人都心花怒放。又,今天晚上依然特設一個收生日禮物的角落。呵呵呵!M送一枝花.....................的心意!
 


又去巡視劇場業務。從2階R5入口拍的,照片看到的最後一行是2階F列,還有五列在上面。坐這裡的話,要配備300倍望遠鏡。



從1階L2入口拍的,照片看到的最後一行是1階Y列,一階的立見席就在最後,約四人一組。場內人人穿著大衣,皆因ACT不像其他劇場般附設免費的Cloak Room,要放衫就要付100円租用Locker。



A至H的位置是一路斜下去的,I至Y的位置是樓梯級,今回TLS因要放置樂隊的關係,首三列座椅被拆掉,一列目的實質位置是D,但舞台設計是舞台上有舞台(因要再放置三級樓級的關係),個人意見是,最好看的位置應是I。今場見到有兩個穿西裝的中年男性經関係者行列入口入場,坐的便是I列。I列前面的不是不好,但是因為低了下去,目線較難接觸,而且要抬高頭來看,會頸痠,但比較接近ターロウ。

M坐邊?唔話你知...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