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HKIFF捉蟲記【2010年版】~2~

我的大鑊人生

3月1日,先去HK Ticketing出了HKIFF的門票,問題全無,還有靚靚票套,開心了老半天。


3月3日,輪到去PM的門市部出Cityline的門票,不知道HKIFF是不是今年開始讓PM的門市部出票,起碼去年不是。既然有得選擇,當然不會像往年一般選擇郵寄,否則又像前兩年一樣,開幕電影禮那天,大家還未收到門票,被迫大排長龍重新登記。

一看這幢票,就知道這是電影瘋完全家族



仔細端詳一下,開始發現問題......


明明是換購兩本李小龍特刊,兩本第3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場刊,為甚麼會出了三本李小龍特刊的換書券,和一張白表(!)。抽IPO咩...

一於出動殺慾魔警去盤問有份接觸過証物的人。


負責列印門票的廢男家族店長說:「唔關我事,我俾Cityline個電話你,你自己打去2111-XXXX。」

打去
2111-XXXX,對方說:「電影節唔關我地事,你打去3761-XXXX。」

死心不息之下終於打通
3761-XXXX。
 

「喂喂喂...就咁咁咁...(略)另外呢,有部份門票《第3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的字樣消失了,這些電影包括有我的大鑊人生完全家族*死心不息殺慾魔警謎情追兇廢男家族等等,究竟是否可以進場?」


等了24小時,終於有回覆。

結果是
全部票包括換書券要悉數退回。

反正全部退回,那就順道問一下那張明明是九折卻變了做原價的「影子滅殺令」如何解決。(見捉蟲記~1~

根據Cityline的說法是,先會取消那張$60的票,再重新購買一張$54的票,一退一入的金額將會利用信用卡交易,需時四至六星期云云。

結局如何?又要等下回分解咯。

晚上,忍不住打了個電話:「我終於明白點解你對門市DStaff咁勞氣哪!好心佢地就唔好係D客面前廢噏啦,又話咩咩咩... (下省三千字廢噏言)」

對方大驚:「你講個個... 已經係店長o黎個喎...」

「哦...」無言以對。




* 不同場次的「完全家族」皆無Header。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