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誰偷走我的芝士

除了東京島外,還有《十三人の刺客》,2010年是「男色天下」!


演員有役所広司・山田孝之・伊勢谷友介・沢村一樹・古田新太・高岡蒼甫・六角精児・波岡一喜・石垣佑磨・近藤公園・窪田正孝・伊原剛志・松方弘樹・松本幸四郎・稲垣吾郎・市村正親・内野聖陽・岸部一徳・山崎努。

原作拍於1963年,今回三池崇史翻拍,2億日圓的大製作,2010年秋公開,公式網頁暫時欠奉。

但2010年,最想看的電影還是踊る大捜査線3

織田裕二可能在不老不死溫泉浸得多,樣貌神態20年如一日。

沒提名字、照片裡樣貌欠奉,人人一樣知道誰是上篇的主角,嗨,那個也是不知吃甚麼的完全不顯老。

毒舌女和大師姐坐在Cafe S數近年入屋的日劇男主角。

大澤隆夫、阿部寛、唐澤壽明、織田裕二、江口洋介、藤木直人、村爸、大佬、泡菜人......

等一等,我們在數的好像都是40代,或接近40代的男星。

上戶彩的配搭是比她年長13年的中居,綾瀨遙的配搭是比她年長13年的藤木。

山下智久也屬於「入屋」一類吧?對!但是山P是25歲。

30代的男星去了那裡?堂本光一、堂本剛?沒拍日劇很久咯。妻夫木聰、小田切讓?去了拍電影。押尾学呢?等收監。

數來數去就只有一個玉木宏。

是誰偷走我的芝士?

PS 給某台的主持,那個是Beach Boys,不是Bitch Boys。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