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Tears for Fears @ HK

今晚真係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仿似隨意的衣著其實一點也不隨意,和去年年中在Orange County那場的衣著一模一樣。

原本在20:00開Show卻遲了大半個鐘,20:38時Curt在Twitter大喊香港和NYC一樣塞車。下次在HKCEE開,隔鄰就是酒店,不怕堵車咯。

九展的音響用來做演唱會其實麻麻,但勝在站得前時可以聽到「生声」。二人雖然靚佬不再,但靚聲數十年如一日,讚讚讚。

小時候(毆)其實只喜歡靚仔Curt,嫌Roland太過霸氣,長大後才明白Roland霸氣得來有道理。
Roland說香港是他們的Tour裡第一次遇上Free Standing。壞心腸的毒舌女在想:「你們是拆帳還是包底?」

全開放任企,同樣面積,可容納的人數起碼是放椅子的四倍。還擔心他們的票賣不掉,要擔心的其實是如何閃到最前。

這次Spandau Ballet不一起來真笨。不過如果Spandau Ballet來的話,場地又不可能在九展,入場人數又不可能那麼彈性處理。

嘩!看來陸續有來。

今年是窮年,下一個老餅Tour是.................................




安哥時大家喊的不是Encore、More......而是人同此心大合唱Shout!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