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ウルトラミラクルラブストーリー《Ultra Miracle Love Story》

《チェイス~国税査察官~》的女主角是麻生久美子。

多年前看麻生久美子有份演出的電影《7月7日、晴れ》,但對她完全無印像,直至電影《魔界転生》。

和寺島忍一樣,麻生久美子沒有那種令人驚艷的臉孔,但卻扮甚麼像甚麼,穿起和服,便是京女,穿起吊帶,便是SM女王。


這幾年來,斷斷續續的看過好幾套她主演的電影,像《アキレスと亀》,還有一套《ウルトラミラクルラブストーリー》,因為国稅查察官,才記起這套也是ARATA加麻生久美子。

問鬼塚佐治借了DVD回來,看了一遍半卻還沒寫下片言片語。

話時話,佐治你好像也沒有寫啊!

 

今晚又來濫竽充數。

日語解說
ウルトラミラクルラブストーリー=Ultra Miracle Love Story

電影一邊看,注意力一邊被字幕分散。

這些年來,第一次看日本電影要從頭到尾都看字幕,但,其實亳無意義。

這套電影,從頭到尾,除了麻生久美子扮演的東京女子外,所有人說的都是津軽弁。

然後,打出來的字幕根本就是津軽弁,意義不明的發音,有字幕等如無字幕。

最初看時,覺得松山研一很厲害,不只是完全投入角色,而是懾服於他一口津軽弁,後來才發現,松山研一根本就是青森人,這套戲的男主角,非他莫屬。

雖然ARATA也有份演這套電影,但其實從頭到尾都看不到他的頭。

片有還有一個角色,擺明車馬影射有「青森の神様」外號的通靈者木村藤子。

這是一套鬼片嗎?哈哈哈!

不用去上海,毒舌女也換回一個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5M2V_4-NEQ







《ウルトラミラクルラブストーリー》公式網頁
http://www.umls.j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