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Final Check List その2

Tokyu Hands真的有好多東西賣,雖然價錢有時會比外間稍貴,但勝在方便。

但有時他們的貨式並不齊,即使齊全,碰上スまつり,甚麼垃圾都一樣品切。例如,望遠鏡。

在東急手買不到望遠鏡,可以去到會場買。但會場出售的,質素麻麻。



反正要買,不如買Thankco上月末推出的「双眼鏡デジカメ 8M」。

最大Zoom-In可達32倍。照片最高可達1,200萬像素(4032×3024),動畫支援VGA(640X480),使用16GB SDHC卡,4粒乾電。



廣告說「野鳥観測に最適」...



Hummm................................

誰會買來「野鳥観測」?當然是買來作「天体観測」用。



サンコーレアモノショップ  
http://www.thanko.jp/product/av/binoculars-camera8m.html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