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熟女熱男必殺仕事人



 ネ・タ・バ・レ・注・意 


0820。

福岡二日目。

天晴。

中午氣溫,35度。

 

今晚的福岡公演焦點,全場落在熟女必殺仕事人吾郎王子身上。

都說,今年是56年(爆)。

Bang Bang變了做「お尻碰碰!」。村爸沒咀慎吾,卻飛奔用屁股碰碰王子,吾郎王子笑到合不攏咀發不出聲音唱不到歌。

跳舞幾乎都是以吾郎王子為中心,MC時被泡菜人命名為「振り付けリーダー」。

僕の素晴らしい,王子竟然史無前例送上飛吻,客席萌え〜!。

GAIA 王子非常用心地跳,跳舞中的慎吾索性停下來凝視。

$10,繼札幌初日後,王子撻不到車。

Dynamaite,王子一手舉咪,一手向客席揮手,即是,兩手都離桿呀!

曲順和札幌、福岡初日有變化。中居的Solo接下來的便是吾郎的Solo,然後才輪到グラマラス。中居福岡Video部份,主要在地下鉄和Dome附近拍,話說,前一日有人在地下鉄遇到中居,因見不到Camera,還以為自己認錯人,今日才從服飾確認那個確是大佬,換句話說,0819和0820Video裡的服飾不同。

綠色長外套時,除了吾郎,所有人的鞋款均和札幌時不同。

中居今晚沒脫...................... 帽。昨日,MJ時沒脫西裝外套,今晚Solo時脫掉了外衣,全身濕透。萌え〜!

還有一個萌え是「中稻コンビ」,大佬的狀態似乎麻麻,Dynamite下樓梯時,中居要攬著吾郎的膊頭。甚麼時候會來個2TOP Version?恐怕全場會呆住發不出半點聲響。

MC,沒說到前一天SMAP在做甚麼,開始時略提及泡菜人早上做完Iitomo趕回來,主要題目是圍繞吾郎的舞姿,例如........ 如何收縮肌肉夾緊屁股之流,兒童不宜......

明天................

明天的福岡是六人SMAP。森くん剛巧在福岡有賽事,那五個會否去看?


今天開始構成改動部份

20. FIVE RESPECT ~2010~
福岡二日目振り変更。從舞台中央出來後即成直線,中間舞蹈也有變化。

21. FEEL IT
振り変更

22. We are SMAP!-Bounce Lude-

札幌和福岡初日只放Video,福岡二日目開始,除了在換衣服的慎吾外,四人均出來唱歌,最後在樓梯坐下揮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