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天体観測日記 Day 1【MC】

木村:「今年2010年的SMAP TOUR,從札幌開始,和往年公開綵排有點不一樣的是,完成度極高!」

吾郎:「YEAH!!!!! 我跳舞個Part完成度也非常高!」

木村:「高?」

吾郎:「高呢!今日是我們和客席之間的戰爭!」

木村:「戰爭?舞台和客席之間的戰爭?你想說甚麼?」

吾郎:「情熱之戰,打者愛也!」

中居:「吾郎ちゃん」

吾郎:「係!」

中居:「吾郎,你的毛髮,咩事?」

吾郎:「係?」

中居:「年年都是那個老問題,頭髮,頭髮呀。」中居奸笑,暗示吾郎想錯了下の毛。

吾郎:「不是海草,也不是水雲啊...」

木村:「開始前我在想,究竟鬈毛頭好,還是清爽型好,Opening的衣著已經夠眼花瞭亂的了,鬈毛頭再配合那個造型,Too Much!」

吾郎:「開始前本來是清爽型的啊,不要緊,反正Encore時會重新整理一下,大家都可以欣賞兩個不同的造型。」

木村:「SMAP的演唱會呢,永遠比想像中來得長...」開始喝水。

有別其他四人,情緒份外高漲的剛:「2010年的LIVE,開始了!SMAP,元気?」

中居:「元気!」

剛:「慎吾,元気?」

一直都默不作聲的慎吾:「係....」。元気ないじゃん?

慎吾:「剛才唱一枝花時,Dancer拿著的扇子,羽毛跑進鼻內,『困ったように笑いながら~♪』,一邊困擾時一邊要笑,真應景。」

剛:「初日嘛,初日大家都要執生。」

木村:「三分鐘前我才說過初日的完成度極高,三分鐘後變了做執生。」

木村:「你隻SOLO...」

中居:「叫咩哇?」

剛一臉得意揚揚:「帰ってきたよっぱらい《歸來吧!醉酒佬》,方才你們四個都跳得好興奮啫!」

木村:「發夢都沒想過,有天會戴住個天使頭箍跳舞!」

吾郎插多一刀:「搞到我個髮型亂哂。」

中居:「一把年紀,(像幼稚園生)扮天使。」

風騷剛:「中居君,對你來說沒問題呀,像這個年紀,配這個恤衫...」

慎吾:「好湘南風。」

中居看著衣服:「這件衣服到底從那裡來的,十足十刺青一樣...」

慎:「還要渾身都是呢...」

中居看著慎吾:「不如你和吾郎兩個人也脫掉...」

剛:「對了,為甚麼大家都不脫?」

中居:「他們害羞...」

木村埋怨:「昨天不是大家已經決定MC時一直要穿著白色西裝外套的嗎?」

吾郎:「剛出錯在先,中居君見到剛脫,他又脫。」

中居:「不不不,太熱,我先脫掉西裝外套,一個人脫太搶眼,就叫剛也脫下吧,他又應我:『好呀!』,是我錯,不是剛錯。」

木稻香站在台的靠左位置一起看著台右的兩個。


木村:「(那件裇衫)令我以為來了Hawaii旅行!」其實,整段舞都很Drink! Smap!

忽然阿珍上身的中居:「今次這個北海道平價團,三日二泊2,200円,包朝食,夕食請自行解決...」今回這個北海道平價團,二公演,票價2,200円,朝食,夕食請自己解決。

慎吾:「這兩個人站在一起時,好明顯中居君佔了上風。大佬!」(兄貴=大佬)

剛也跟著叫:「大佬!」

以示親暱,中居單手攬著剛的肩膊,拼命捏他的雙頭肌,哇哇大叫,剛笑作一團。

慎吾:「初日經常都在札幌呢,為甚麼?」

剛:「不是呀,上次在札幌是All Last嘛。」

眼神飄向展望台的位置:「完了後,我們不是在那裡表演嗎?」註:見網誌2008.12.4

再望向觀眾要求大家表示同意。

剛:「札幌好,札幌妙,札幌呱呱叫,札幌初日無得頂,札幌初日無得彈!」

慎吾:「你好嘈...」

中居:「喝醉嗎?」

剛:「我現在沒有喝醉啊...」

木村:「不要一個人回去啊!」

剛:「LIVE嘛,大家一起脫個痛快!!!!!!!!!!!!!!!!!!!!」

客席含め全員「(あーーー…!)」

木村冷笑:「難得可以令到四萬人(五萬人)同時發怒...」

腼腆的剛低聲說:「我回來了。」

会場拍手。

木村:「昨日綵排完結已是早上五點,穿著魚網絲襪的Dancer姐姐們,和我們一齊跳到天光。」

中居:「吾郎ちゃん,你好快,不夠兩分鐘就閃左。」

吾郎:「我?我對於夜晚的抵抗力比較弱,早上五點,週圍都已經天光。回去洗完頭便睡覺。」

中居:「所以頭髮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吾郎求饒:「呀.....大家現在不要再看我的頭,Encore時我整理好才看吧。」

木村:「演唱會開始前,攝影機不是對準客席上的觀眾,加上地球,那個很有趣。嚇一跳的是,不是有個戴眼鏡的歐吉桑繞著雙手,一本正經的坐在那裡,忽然變了慎吾個樣,會場在哈哈大笑時,歐吉桑做了個V...」

吾郎:「我有看我有看。」

木村:「(這種技術)是今次第一次應用的嗎?」

吾郎:「厲害呢!」

慎吾:「還會變象!」

慎吾和剛兩個示範,縮起雙手,屏幕上出現了兩個大耳朵和象鼻(?)。

木村:「將實象和CG混在一起在大屏幕上顯示出來效果,真的很有趣。(離舞台這麼遠,一點也不覺有趣)尤其是將Member的樣貌和地球配合一起,厲害。」

剛:「不過......... 像小學生呢!」

木村:「我認同。」

吾郎:「有一個人......」

木村:「(屏幕上顯示團扇上的樣子)團扇上我就這樣,慎吾是這樣,吾郎是這樣,突然間出現了黃色野球帽子...」


剛:「那個一定是老翻貨!」

中居發怒:「不是老翻哪...」

木村:「還要化個低能妝...」

中居:「各位,對不起,這個毛病,已經無法根治。」

剛:「今年玩Cosplay嗎?」

中居:「為甚麼攻撃我時你忽然變得很龍精虎猛?」

剛:「啊,只有攻擊你時我才會興奮,說笑的...」超~曖昧な話(汗)

慎吾:「つよぽん,下一隻歌是甚麼?」

剛:「下一隻?下一隻是................................」

木村:「何以可以一瞬間腦袋變得空白一片?」

剛:「下一隻歌嗎?」

慎吾:「對,下一隻歌...」

剛:「OK!今次為我們寫Album的........................吾郎桑,你想說甚麼?」

吾郎:「Album嘛...(笑)」

剛:「Album呢....為我們寫曲的都是很厲害的人呢............有好多歌哇,對!就是久保田さん...」

中居:「歌名?」

剛:「SMAP!」

全員翻白眼。

中居:「久保田さん為我們作的曲是......?」

思考良久的剛:「La La La Love Song」

木村:「下一隻是We are SMAP ~funky lude~」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