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We are SMAP!札幌【誌上公演】

日本政府不應該只檢查100歲以上的長者的年齡啊,有團186歲,仲要週圍去。

どうも〜我是「小悪魔」毒舌女〜!

 警 告 ネタバレ爆発!!!

此篇網誌,此時此刻已完成了八成半,MC也已經寫好,餘下的只是挑照片。

記憶,是有腳的,只不過五天,已經開始記不起,有些又好像搞錯了。有錯不要罵毒舌女,要指正。

開場後... 呵呵呵,這個要留神,今年又裝假狗,不要被宇宙戰士騙到,五個人都在台上啊,至於如何分辨,請留意腳上的鞋。

1. ♪~This is Love



2. ♪~SWING 初日,中居忘記歌詞兩次!!!!!!!!!!!!!!!! 眾人移向舞台人頭位置。

3. ♪~SHAKE 香・稻ーーーー中ーーーー木・草(花道位置)



初日一出場,泡菜人已經HIGH爆左... Orz

~VTR~

4. ♪~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5. ♪~Dear Women 6. ♪~僕の素晴らしい人生



7. ♪~セロリ



經常離隊的中居先生會示範如何拖地!┌( ̄- ̄)┘└( ̄○ ̄)┐┌( ̄. ̄)┘古怪的是,二日目中居的衣裳前後調轉了,那慎吾呢?是初日出錯嗎?

8. ♪~君は君だよ Video是瑞士式土風舞(?),衣服前後幅換轉,上左圖慎吾示範。

9. ♪~帰ってきたヨバライ! 絕對要留神的是各人,特別是2TOP的各種表情。



初日,四個伴舞,泡菜人巴巴閉懶得戚,肥仔大腳起飛,踢左泡菜人落台!

肥仔吹BB找人抬走泡菜人往後台,玩了一個小魔術,將村爸藏到櫃裡去,打開門時出來的當然是泡菜人,村爸則在左花道出現。關於醉酒佬跪地求饒的背景,請看玫瑰的記事。



10. ♪~Bang! Bang!バカンス! 全人走音!!!!!!!!!!!!!!!!!!!!!!!!!!!!!!!!!!!!!!!!!!!!!!!!!!!!!!!!!!!!!!

11. ♪~世界にひとつだけの花



後台出現一個大洞,升起一群沒穿鞋的ミンさん(阿部力@月恋)



MC
 12. ♪~We are SMAP! -Funky Lude-

~VTR~



兩天的VTR不盡一樣,第一天中居從福住駅出來去了ガスト,第二天變了SUNKUS,Video也被Cut短了。

Video第一天的開始時間為19:20。

13. ♪~Memory ~June~



樓上的是樂團在台上伴奏的オラがないVersion,中居的睡褲(爆)褲腳有厘士,遠看像穿了拖鞋。中段再發放另一段Video,然後是MJ Tribute,繼續是小朋友的有氣冇頂透伴舞。



初日,19:31另一段VTR開始,19:33完。

14. ♪~クラマラス

15. ♪~そっときゅっと


無氣?開始咪咀.....................

16. ♪~Trust

17. ♪~ダイナマイト



香ーーーー中・稻・木ーーーー草(兩側花道上昇降台)

18. ♪~GAIAにお願い

19. ♪~Five Respect ~2010~



20. ♪~FEEL IT

21. ♪~No Way Out



初日,20:09ビール。

~VTR~

地球人上台

22. ♪~We are SMAP! -Bounce Lude-

初日,黑間條衫地球人是泡菜人,翌日,換了村爸。

23. ♪~愛や恋や



A君的問題:「到底56穿甚麼衫?」根據手上的MEMO,應是粉紅西裝再變黑色燕尾服?不過,為甚麼吾郎ちゃん的表情較Dancer還要吃力(汗)?

~VTR~

24. ♪~ひなげし



左上:初日

泡菜人那條褲吃不消,看起來活像雨天怪客,終日左褲腳更向上伸展。

25. ♪~Cry for the Smile

26. ♪~らいおんハート

27. ♪~短い髪 玫瑰,在看嗎?萌え到不得了,要不要改變初衷?



初日,大家看到肥仔行去龬琴邊都尖叫,點知原來又係泡菜人負責彈琴...

28. ♪~Magic Time



只換掉上衣,下身褲鞋和前一樣。異常風格不統一的一套服裝。初日,大佬的音痴病再度發作。

29. ♪~オレンジ 在左側人頭位旁邊的小圓舞台。

30. ♪~Love & Peace Inside? 移向後面的Main Stage

31. ♪~君のままで



32. ♪~SMAPのポジティブダンス



木ーーーー草・稻・香ーーーー中(兩側花道上昇降台)

33. ♪~Going Over



大佬此時才掛起Chanel眼鏡。 

34. ♪~$10



OLD MAN TIME!!! Segway!!! 木・稻・草三人,中・香沒上車。

35. ♪~青いイナズマ



還有畏高王子上吊雞!!!! 上左邊吊雞的是泡菜人,肥仔留在左側花道,2TOP在中央,右邊的是吾郎王子。

36. ♪~Let It Be



2TOP札幌終日大サービス!萌え大爆發〜!

主台出花火爆布

37. ♪~We are SMAP!



~VTR~(Luckyさん抽選発表)
初日/終日 
拓 E9-33/F14-61       
中 19-44-13/14-46-61       
慎 49-43-209/23-25-221       
吾 63-16-65/18-7-27       
剛 23-6-230/74-19-212

最高都只是見46列,是不是怕再上的沒有坐,抽到時尷尬呢?(逃)

38. ♪~シークレットサマー トロッコ移動

39. ♪~オリジナルスマイル 一塁側 木←草←稻 三塁側 香←中

40. ♪~夜空ノムコウ



サポートステージ,和往年一樣有リフター,要注意,畏高的吾郎縛了安全帶當然不會轉身,只有村爸和泡菜菜人曾轉向F Block,其餘兩個都沒有。

41. ♪~スーパースター★ (TOILET TIME!!!!!!!! 費事睇到眼火爆!!!!!!!!)

嘿嘿嘿,一如以往,中居幾乎正眼也不看Luckyさん!!! 終日有Luckyさん手上拿著泡菜人的扇,泡菜人幾乎抱著對方不肯放。拓哉旁邊那個紅衣女好搞笑,上到台時,メンバ無人望她一眼(紅衣也實在太搶他們風頭吧),直到村爸人發現她手上的扇是......



此刻,是吾郎ちゃん笑得最燦爛的一刻!他真的很在意ファン手上的扇。



42. ♪~Kanshaして 一塁側 香→中 三塁側 木→草→稻



トロッコ會在場館中間合体,札D的場合就是C和D之間,但留意只有半首歌時間,トロッコ會再次移動回メインステージ。



43. ♪~ありがとう



銀色絲帶噴射,位置不詳,但好像主力在後面的Block。

44. ♪~This is Love



左:初日 右:終日(?)
アンコール(Aug 1 ONLY)

45. ♪~Free Bird 天体SHOW TIME!!!!!!!!!!



一開始大佬手上便拿著歌詞紙,吾郎殘非常擔心的走向他身邊。

一度,大佬曾忘形地拉高上衣後再放下,腰部明顯有腰封。

46. ♪~君色思い

Big Surprise!!!!!!!! 中居「き~みいろおも~い~」の次が「ららら」に!
沒記錯的話,札幌終日,村爸合共丟了三次大毛巾。

天体観測@札幌最終日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