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退役

右門神一離開Tokyo Dome閘口立即打電話來,豈料毒舌女搶先爆料,搞到右門神幾冇癮!

すまんー!

どうも~我是那個足不出戶能知天下事的「在宅待機」毒舌女~!

你以為我有去東京上課?沒有。

多謝Twitter!多謝wearesmap,多謝所有在Twitter上放料的兄弟姊妹, 才能足不出戶能知控事。



看完上述的文字描述,會不會覺得OML的市場龐大?

厲害的是,基本上同一場的料都不會怎麼重覆,即是大家一邊寫,一邊Check,更勝掲示板。

更可怕的是,有五個人一直在看Twitter上的動態,一路更改每一場的構成內容。有人說毒舌女誇張,嘿嘿,你沒有留意8月1日MC村爸說甚麼,還有從8月20日那天,本來大佬只是因腰傷未癒要借姫様的膊頭下樓梯,因為反應熱烈,結果變了做Final的《中稻腐女Version》。



到底是那個天才開設wearesmap這個帳戶的?Staff?資深飯?

隨著「上海公演無期限延期」,wearesmap宣佈9月30日退役咯。



お疲れさんー!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