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趕狗入窮巷之下半場

那天,毒舌女在大家樂說了一個故事,這個故事,原來只是上半截。

故事,發生在水道橋西口。



除了竹下通,水道橋也是一個出售星宿圖的熱門地點。竹下通的是店舖,水道橋的是車仔檔。

車仔檔,當然是走鬼檔,但奇怪的是,光天化日,車仔檔在水道橋口大搖大擺,日本警察一樣不加干預,情況,有點像香港,捉車仔檔的是食環署,不是警察。



又要借助時光穿梭機,「マリ~マリ~ホン~回到2010年9月19日日本時間晚上十點十四分!」



東D剛下課,人頭湧湧。

水道橋西口擠滿了同學,對!大家都期望有今天晚上拍到的星宿圖。

哇塞!!!!!!!!!!!!!!!!!! 有呀!!!!!!!!!!!!!!!!!!!!!!

近鏡看清楚,A檔賣的還是0731札幌的星宿圖,B檔賣的是0915東京星宿圖,等待之際,遠處一個高大威猛英俊無比的黑衣衛衝過來。

偷偷看,黑衣衛身上掛著一塊紅色的膠牌,有點類似上圖那一塊。

黑衣衛怒氣衝衝的對著檔主指手劃腳,然後又不停的撥電話。

檔主,關掉大光燈,執拾細軟,離開。

黑衣衛留在原位,依然不停的撥電話。

奇怪!怎麼只是賣0915東京星宿圖的B檔要關門大吉?賣0731札幌星宿圖的A檔客似雲來,不受干預。

黑衣衛離開。

噢!原來不是離開,黑衣衛在跟蹤B檔。

B檔躲到一條沒人去的後巷。

難得從田舎來到江戶這個花花世界,不把銀子全部花光誓不休的同學們,鼻子比狗靈敏,也一併竄入去後巷翻弄東京星宿圖。

已經趕狗入窮巷,黑衣衛依然窮取不捨,繼續趕。

B檔主無奈再一次收拾細軟駕車離開。

回到水道橋西口,奇怪,為甚麼A檔安然無恙?

難道A檔是老校開的嗎?

從時空穿梭機回到今日。

故事的下半截。

和大師姐說起這故事。

大師姐一臉驚訝:「我在水道橋東口,只有一檔在賣0915東京星宿圖,札幌、福岡的星宿圖完全沒有啊!」

和大I姐說起這故事,「我五天來上課前下課後都都找不到任何車仔檔...」「你在東口還是西口?」「東口。」

和右門神說起這故事,「我次次去到都碰巧他們被冚檔呀!我還以為自己咁黑...」

是不是有人包庇車仔檔呢?下次有誰去東D上課的話,不妨留意東口和西口兩邊的情況,滿足一下好奇心旺盛的毒舌先輩。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