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史上最強MC【鬼畜恋】

今天,整個關西地區火熱,京都市,錄得今年最高氣溫的的39.9度。看看上課前的陽傘陣,時為下午三點四十分。



為了遷就老師們回朝,今天的上課時間是下午四點。

今天,上了一堂七擒七縱七色狼高潮迭起的課,笑到標眼淚!!!!!!!!!!!!!!!

以下內容18禁。

16通路的位置不壞,起碼Sub-Stage也看得很清楚。



一出場............ 咦?拓哉剪了頭髮?是因為昨日的草帽事件嗎?

MC 0905 - 大阪 - 京セラドーム - We are SMAP!

前段略。

吾郎王子也開始說起関西弁:「負けへんで」。

大家拭汗,喝水。

中居發現台下的隠しカメラ,於是扮跌到在地上,對著Cam裝了幾個鬼臉,站在中居旁邊的吾郎王子也忽然興致大發,彎腰曲膝,蹺起屁股,對著Cam左右扭動,而泡菜人就做了那個中居那個模倣坂東英二的招牌動作,雙膝屈曲,雙手在跨下作V字狀摩擦。

吾郎:「剛君,元気?今天在本番前‵終於能夠一齊吃飯呢...」

剛:「對啊!」

吾郎:「剛君還讚:『今年吾郎桑跳得真好』!」

泡菜人:「吾郎桑的舞實在跳得太美妙了,我真的這麼想...」

吾郎:「剛君也跳得很好呢。」

剛:「Goroさん、ありがとう!!」 突然發難,泡菜人突然跳起,緊緊的從前面抱住吾郎王子,頭貼頭,王子狂笑。

慎吾:「Tension好High!」

中居:「連我也不明白有人為甚麼忽然這麼High。」

剛:「嗄......很普通嘛,今天是最終日,不是應該很High的嗎?與其說我High,木村君不是也很High嗎?ありがとっっ!!」泡菜人轉身撲向村爸,緊緊抱住大喊:「木村君!ありがとっっ!!」

村爸不受泡菜人那套,無表情,無反應,一副冷淡的樣子,也不回抱。

慎吾跑去二人身邊,狠狠的拍了泡菜人的頭,泡菜人才放手。

慎吾喝罵:「つよぽん,看你做的好事!木村君臭臉了。」

剛看著木村:「咦?為甚麼和方才的表情完全不一樣?」

中居:「你看清楚木村!」

剛:「方才.......我攬錯了人嗎?好像很冷淡的,和現在很不一樣......... ありがとっっ!!」泡菜人又撲向村爸,雙手緊緊箍著。

村爸依然不受泡菜人那套,無表情,不推開,也不回抱。

發現勢色不對的中居,早已閃在吾郎背後:「你看看人家的反應就知道你所做的...」

泡菜人突然放開攬著村爸的手,突襲大佬。 大佬在台上狂奔,避過一劫。

木村冷笑:「方才真危險!有潔癖症的人,若給滿身臭汗的人抱著的話,真大鑊!」

一臉冷汗中居:「就算是自己喜歡的人,滿身汗都不可以!哼哼!」

剛:「但今天是最終日嘛,大家都應該更投入,情緒更高漲!」

中居:「你這個叫做揩油吧!」

剛:「這樣的氣氛還是演唱會開始以來第一次...」

中居:「今年?」

剛:「對,今年....... 對了,昨日,大家做過甚麼?」

木村:「嗨嗨,你甚麼都沒有做過?」

剛:「轉一下話題,想現場的氣氛改變一下嘛........」 会場依然一片寧靜。

吾郎:「汗!」王子從褲袋裡拿出小毛巾,親切的抺去泡菜人臉上的汗。

剛:「噢!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吾郎手帕嗎?」

吾郎向大家展示We are SMAP的小毛巾。

吾郎:「昨夜大家去了吃晚飯。」

剛:「呀........... 去了嗎?」

吾郎:「是的,但慎吾要做SmaStation...」

慎吾:「昨天的SmaStation,大家看了嗎?」 会場拍手。

剛:「我在酒店看了。」

慎吾:「以前你們也有來過玩呢...」話說,2005年剛好在大阪做Live,晚上SmaStation拓哉也做過Guest,而剛更是常客,有大家都以為昨天的SmaStation會有Member上去做Guest,結果沒有。

慎吾:「今年也是在ABC天台做呢...」昨夜オフ会,毒舌女沒有看,所以慎吾在說甚麼完全不曉。

慎吾:「你以前不是自來自去嗎?」

剛:「唔.....但昨天的空氣......」

慎吾:「你懂得閱讀空氣嗎?」

木村狠狠的罵:「老是說昨天的空氣,你不如感受下此刻現場的空氣!」

剛:「係...」

会場有人高呼:「頑張れ!」

木村:「客席上只有一個奸爸哩...」

吾郎:「今天是最終日呢...」

剛:「大家的矛頭如果指向我,那就慘了...」

木村:「但你方來在做甚麼?」擁抱嘛.....

剛:「我不知道呢...方才想到甚麼便做甚麼,也沒留神大家的反應,開始有點明白KY的感覺...」

木村一額冷汗:「你現在才知道甚麼叫做KY嗎?」

剛:「唔... 那我暫時停止說話兩分鐘好嗎?昨日大家做過甚麼?」

木村:「你搞乜,重複又重複問題.........」 泡菜人口裡說著不著邊際的事,心卻在盤算另一回事,倒底在搞甚麼,用一點耐性看下去。

剛:「.....X$%@&$@」完全聽不道泡菜人在自言自語甚麼。

木村:「你是打算說2分鐘嗎?」

剛:「兩秒也可以。心情很好呢,大阪人真好,好好人,今天在九樓上也有人坐呢,還有Stand、Arena........」四個在旁不出聲,客席一片寂靜。

本來遠遠避開泡菜人的大佬,終於忍不住,跑過來,注意,是小跑步般的跑過來。

中居緊緊捉著泡菜人的左手,不讓他有所動作,大喊:「我受不了你的MC哪,讓我住持大局!」

中居:「SMAP LIVE in ーーーーーー Osaka Dome﹣!」咦?還Osaka Dome?

大佬即是大佬,大佬一出聲,會場氣氛立即改變,全場自動波High起來。

剛:「昨日Live完結,回到酒店,看完SmaStation,便回房吃Room Service。」

慎吾:「這個人自開始演唱會以來,一次都未試過和我們一齊出外食飯。」

吾郎:「兩年前我們還有呢...」指的是剛。

中居奸笑:「這兩年間究竟發生過甚麼事?」

剛:「要做いいとも嘛,要早上六點起床,很累...」

中居:「今天有いいとも嗎?」今天是星期天,當然沒有Iitomo

泡菜人傻笑。

中居:「你不去,香取君很寂寞呢....」

剛:「說得也是,難得有Live,大家很應該一同去吃飯...」

慎吾:「現在只餘下東京。つよぽん,你明天一個人留在這裡吃自己吧!」

吾郎:「以前我們在東京時試過一齊吃飯呢.... 」 我記得,村爸結婚嘛,大佬找數。

中居:「東京?」

吾郎:「對啊,東京,以前也試過呢....」

剛:「好啊...」

眾人視線投向村爸。

木村:「為甚麼大家都看著我?」

中居:「你決定去那裡嘛...」Oops... 上次結婚,今次離婚?

剛:「不如去吃鰻魚飯。」 這個我可能聽錯,翻看別人的レポ,有人寫剛建議去燒肉屋木曾路。

吾郎:「真的嗎?」

木村:「這條友今天個腦壞掉了,你果然是自由人!想到甚麼說甚麼。」

中居:「你不是今天飲了酒吧......」

吾郎:「喝了嗎?」

剛:「怎會呢?昨天看完SmaStation便上床睡覺了。」

中居:「你今天真的很古怪,不是發病吧?」

剛:「都說了,今天是最終日嘛...」

中居:「木村、稲垣你們昨夜吃了甚麼?」

吾郎:「和木村君,去了吃壽司。當然也有工作人員。」

中居:「兩個人吃飯說了些甚麼?」

木村:「說了甚麼呢?」

吾郎:「和工作人員說了...」

木村:「呀!工作人員說起吾郎Solo歌詞One-Two-Three部份,這樣會比較流暢...」原本One時會先舉起第二隻手指,Two時舉起中指,Three時舉起第四隻手指,現在數One時會先舉起第二隻指,Two時舉起中指,Three時舉起姆指。

中居:「草剪,這是你的反省時間。」

拓哉:「Bang! Bang!時,明明吾郎在我右前方,慎吾在我左前方,轉了半個圈一看,『咦?怎麼不見了慎吾?』。」

中居:「慎吾去了那裡?」

木村:「慎吾坐了在地下,一副色迷迷的樣子側頭看著森巴舞孃。」村爸一邊示範。

中居:「你不是為此所以才擔今次的構成吧?早知我配有度數的眼鏡上來。」

慎吾糾正村爸:「不是這個樣子,我跪在地上(雙手雙膝成狗仔狀),兩個舞孃一左一右,兩邊屁股夾著我的頭,哈哈哈哈哈!Concert!最高!」

中居:「我做不出此等事情。」

剛:「我也做不出。」

中居:「木村可以嗎?」

木村:「剛,方才對著森巴舞孃也大喊ありがとっ!!」

中居:「嗄?也抱著森巴舞孃嗎?」

剛耍手擰頭:「沒有沒有沒有....」

木村:「你現在感受到會場的空氣嗎?」村爸你頭殼壞了嗎,竟然暗示泡菜人!!!

泡菜人一個轉身,雙手緊緊箍著大佬,村爸在旁轟笑。

大佬意圖擺脫,泡菜人死命不放。左腳抓地,右腳擱在中居雙腿胯下,順勢一扭,把中居摔倒在地上。再洗出一招迷魂鎖,一個在上,一個在下,躺在地上的中居拼命掙扎反抗。

中居雙腿死撐,意圖頂開泡菜人,但卻被泡菜人緊緊的拑住,中居左手被泡菜人壓住,右手就頂住泡菜人的下巴,一副為保貞操死不就範的樣子。

等了這個機會十年的泡菜人,口水流到中居的恤衫身上,半邊濕透。木村:「腳纏腳!」三個冇眼睇,回後台。

兒童不宜,台上的大屏幕只影著那三個下台,用望遠鏡的看得清清楚楚,中居不支倒地,泡菜人整個上半身和下半身都緊緊的壓在中居身體上,狂亂飛舞,不肯離開....................

大戰三百回合後泡菜人放手,大佬終於爬起來,奇怪,帽子竟然一直安全無恙的掛在頭上。

中居氣衝衝:「你幹嗎?(怒)整枝Funky Lude都唱完了,人氣三人組都不在了。」

剛:「對不起,這只不過是我想感謝你...」抽水才是真心話吧!?

中居:「想害我嗎?明知道接下來是我的超長個人表演....」一邊嘮嘮叨叨,二人一邊步進後台。

在後台等候的慎吾對著鏡頭在怨念:「為甚麼つよぽん不抱我?」非S班同學,大家大概不知道害羞的泡菜人等了這個機會好多年,四年前,也是趁演唱會出巡期間,泡菜人詐醉,在中居的床邊轉來轉去,大佬老羞成怒,在課堂裡嚴重警告泡菜人。今年,泡菜人等了這麼多天,終於得償所願。為甚麼要在大庭廣眾之間強暴大佬?唯是這樣,大佬才不能反臉!

短い髪
泡菜人出場後突然轉身擁抱慎吾,慎吾淚湧:「ありがとう!」泡菜人坐在琴椅後,慎吾忽地回抱泡菜人,「びっくりした〜!集中集中.......」

帰ってきたヨバライ!
在泡菜人Solo時,不知誰爆了句:「あの人に卒業させた!」

Bang! Bang!
村爸繼續改歌詞,「アホでもいい〜♪」,泡菜人被捉入後台時,說的是関西弁:「ちょっと、こりゃあきまへんよー。大阪のみんなーーー!」吾郎王子咀了慎吾。V Sign時大佬走不切,唯有站到左邊去。

Memory ~June~
第一次出現不是坐JR的畫面,中居踏自転車去到Royal Host,拿著自己的扇微笑等位。吃的是一堆椰菜絲。

Five Respect
大佬繼續瞓哂地作空中踩單車狀。王子今日變了做強勢王子,勁舞!

拓哉在自己Solo部份時,從左步向中央,中途脫下紅色的Jacket,扔在樓梯上,經過的Dancers,無人敢碰,當中居移向中央時,把Jacket拾起扔到台下,對!這就是「我的衣服,除了中居,沒人准碰」的拓哉傳說。

ひなげし
大阪最終日,大佬終於脫帽。效果強差人意....

Super Star
今天的Luckyさん是H9-33、4-25-363、16-26-148、53-11-227、58-3-227(又會連續兩個都係227咁蹺!)

上車仔前,吾郎王子又跑去攬了泡菜人。村爸排隊揀人,見到第四個上來的是仔,便一手攬住。意外的是,大佬最後竟然跑去和這個初中生模樣的男生握手,至於慎吾就緊緊的把一個Luckyさん箍在胸口近一分鐘,幾乎焗死。

ありがとう
トロッコ回到主台,Dancer搭成隧道讓中居穿過時,大佬用手刀揮向Dancer腹部,紛紛倒地。

This is Love
難得一見的鏡頭,「愛すればまた、強くなれるんだ」時無聲,吾郎王子發現時大叫:「俺!?」

今天的再見,大佬手上不是Smiley,換上了黒バラ的軍手さん。

Free Bird
一如以往,大佬拿著的貓紙,站在左花道,背著台,蹲下,歌詞正好是「いつか飛び回ることを忘れてしまうよ~、君とのー距離もさびしい~.♪ .............」背後出現一個人影,村爸在大佬的背後搶走貓紙。「TAKUYA~!沒有貓紙的話,我不能唱哇...」中居撒嬌。

拓哉拿著貓紙,在中居深棕色的帽子上「Gong!Gong!」敲了兩下,撇下貓紙在中居頭頂,轉背離開。留意歌詞,超微妙〜剛好配合那個環境。萌え萌え萌え!

君色思い
當大佬在唱第一句「きみいろおもい〜♪」,村爸在遠處作彈琴狀。萌え〜!

中居:「き~みを抱きしめに行こう~♪..........剛去了那裡?」殘念!剛已經上了Crane!

天体観測終。全場大喊「もう一回!もう一回!」。泡菜人在左花道脫,村爸沒撕T-Shirt,只脫,跟隨結他手所示方向,拋向某個女孩,幸せ〜!
這是毒舌女N年前開始入學以來,最爆笑的一場MC,沒騙你,當場笑到眼淚水都流下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