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警訊

回到這個現實世界,自然也會收到很現實的電話。

「你好!我地係香港防止乳癌○○協會,請問你是毒舌女小姐嗎?」

「是。」

「前陣子你接受過我們協會調查,所以我們現在打電話給你。」

「我沒有印像接受過你們的調查喎!」

「嗄...不要緊,現在我們推出一個檢查優惠,只需○○元,便可以檢查到有沒有癌症....」

「你不是甚麼防止
乳癌協會嗎?既然可以防止,還會生癌嗎?」

「嗯...那除了乳癌,還有甚他的癌病機會嘛...」

又是那些推銷電話,打斷對方。

「不用了,我有做定期檢查的。」

「請問你在那裡檢查呢?」

「養和。」

「是保險公司的計劃嗎?」

鍥而不捨,好,跟你胡謅下去。

「是。」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保險提供的計劃通常都檢查不到,因為如果生癌的話,他們要賠錢的啊。」

「你的意思是,去你們那裡檢查,就一定會發現有癌嗎?」

「嗄..........不是這個意思。只是如果你來我們這裡檢查,會比較仔細一點。」

「但檢查到有,你們賠不賠錢?」

「嗯..........我們不是保險公司,不會賠錢的。」

「那如果我患上了癌症,你們又不賠錢,保險公司也不賠錢,那為甚麼我要光顧你們?那我是不是應該誰都不光顧呢?」

「嗯..........」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