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石頭記

「We are SMAP! in~~~上海!」



聽說,頭三排都上繳了去上海万○局。



原來門票後面印有「七不」規範,而且要對號入座,不可站立觀摩。有幾多人會遵守呢?



傳媒說會把日本公演原汁原味的搬過來。

舞台設計確實和日本一樣成八爪魚狀,但台下的座席並不。炒炒炒,炒甚麼?全場正靚位對正中央舞台的,是一條大通路。

左右分成兩個大Block,靠舞台左方的全是單數席,舞台右方的全是雙數席,愈小No.的愈靠近中央大通路,兩個大Block加起來,每行約有110個座位。



嘩!!!!!!!!!!還有這個上海会場限定的携帯ストラップ!其他的グッズ就和日本一樣,只是沒有了那個唯一在日本製造的BALL FRIXION。

村爸台上高呼「We are SMAP in 上海」,全場已發瘋,內場區的人還不是全部站起來!?

除了挨拶是用中文外,「世界にひとつの花」、「夜空ノムコウ」都用中文唱出來哪!不過MC好短(汗),也沒有了飲料的宣傳。整個演唱會只有三個多小時,不像日本的接近四個小時。
...
...
...
...
...
...
...
...
...
...
...
...
...
...
...
...
...
...
...


「We are SMAP in~~~宅!」

 

沒去上海?不要緊,反正,今晚的めちゃイケ一樣有得睇!♪♪┌(∵)┘♪└(∵)┐♪┌(∵)┘♪└(∵)┐♪♪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一日寫三千假,三日寫不出一個真。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