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草生活 (II)

記録より記憶?

いいえ。記憶より記録......(爆)



三個鐘頭裡有兩個鐘在賣草,餘下一個鐘賣的是紅虫。

一早說了,這個We are SMAP! Tour,可以寫到2011年1月8日。

發夢都沒想過整首Five Respect ~2010~完完整整的在「草生活」重現眼前,而且非常テレ朝的作風,がんばりますっ!!玩合成,Five Respect也玩合成。

這個Five Respect版本來自草生活。節目的正式名字,朝日網上寫的是《草彅剛のためになるバラエティ3時間SP》,實際上節目的名稱?不記得。你想在網上找,盡管去Pandora或是Youku嘗試輸入名稱。

圖左,今期TV Station的照片,有白色打底衣 圖右是草生活,咦?沒有打底衣?反而見到黑色打底褲(大爆)。



到底出現在草生活的5R是那一天?0915?0916?

紅色壘球棒.............................................0919?



Singer-Songwriter的驚人腰力!!!!!!!!!!!!!!!!!!!



反正這麼多人不知道2010版的Five Respect歌詞,又做文抄女一次,兼替大佬賣廣告,係,此隻經典作出自大佬手筆,是曲,不只是詞。結末,中居作土下座狀,是0916的版本。

三數秒的影像可以變做兩天的網誌,兩日兩夜都說不完的話題,厲害。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