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今季Must Eat【毒蕃茄】ヾ(@^▽^@)ノ

在集成拍完卡,走去樓上聲威閣替友人買《SMAP★がんばりますっ!!2010》,老細說沒有現貨。

「十個鐘,六隻碟,抵到爛。你做乜唔訂多兩套現貨睇門口喎!?」

「Varieties咋喎,又唔係日劇,又唔係電影,冇字幕,邊個買呀!?」

說的也是,《毒蕃茄》既不是日劇,又不是電影,就算老翻也不會向包賠本的綜藝節目打主意。

但這一套又確實與別不同,

自從天「團」嫁入富家族後,數年來受盡委屈,惡家婆拿寶當草,節目愈發無味,收視下降,還搞出一個上海大頭佛!天憐眾生,感謝朝日替一眾硬飯軟飯傍飯出一口氣,雜草也可以變寶!

一年來的籌備和計劃,笑死無命賠!

所以,就算窮到燶無可燶、當無可當的毒舌女,也要略表心意,支援テレ朝買套《毒蕃茄》回來,並向眾友努力推銷。

「M姐,你係飯,當然會買毒蕃茄哪!」

搞錯了,雖然,毒舌女講到口水乾都冇人信,毒舌女不是「飯」。推薦,只因好看。

我對「飯」的定義是,精神支援上,好節目爛節目都準時收看,不論好碟爛碟,都真金白銀付出,可惡的毒舌女既不買天團的碟,更加不會買日劇,連免費DL這個動作也懶得做(爆)。

毒蕃茄...........嗯,其實是不是不應該叫做毒蕃茄呢!?

《毒蕃茄殺人事件》是一套日劇,但其實是一套搵笨的日劇,即是,實際上根本不是一套日劇,所以宣傳Logo只見蕃茄,實際出碟時包裝上卻不見蕃茄。

 

《SMAP★がんばりますっ!!2010》是一個年始特番,五個人花了好幾天時間,各自為朝日拍了五段片,顯示自己如何努力,包括中居在無人島逃避惡魔,木村的蕃茄生活,吾郎的24小時卡拉OK,剛的全力坂疾走,慎吾的縄文生活。

但是朝日在五子不知情的情況下,將五段片左剪右輯,變成了一套日劇。

坊間無責任猜測,天團可能和惡家婆有約,五人不能同時演出其他台的日劇,結果唯有變成一個大整蠱的遊戲。

五個真不知情?還是假不知情?

那你要看完十個鐘頭六隻碟才能下判斷。

對於飯來說,值得收藏,是因為可以看到他們的真性情。

對於非飯來說,值得收藏,是因為娛樂性極強,朝日索性亳不修飾,將整個企劃,包括各種「論論盡盡」都暴露出來,不只是穿崩鏡頭,而是計劃的不足之處。嚴格來說,這是一個史無前例的實驗作,至於是否後無來者,已是後話。

正如拓哉脫口而出:「你們是王家衛嗎?」

你說值不值得收藏?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