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SL物語【ばんえつ物語】

這邊廂左門神發牙痕說要余市十年記念版,那邊廂右門神剛好教正時間出發去余市。整個北海道這麼大,就是這麼巧!

左門神和右門神簡直是活寶,吃麵劉森記,吃粥去生記,飲茶蓮香樓,蛋卷德成號,旅行首選北海道,坐的是SL。

這篇網誌,寫給左門神看的,看完包他心癢難耐。

右門神去会津若松幹甚麼?還不是為了這架C57-180,SLばんえつ物語。現在右門神只餘下C11-190、C11-227、C11-325、C56-160、C57-1、C57-180、D51-498未坐,左門神,量你要放兩年假才趕得上〜!( ̄▽ ̄)ノ


關連記事
SL物語【JR】
■ SL物語【真岡鐵道】
SL物語【大井川鐵道】
秩父



有冷氣,因為開窗會一臉煤屎。( ;; ̄3 ̄)

 

4号車是展望車。特大車窗,心曠神怡。

 

這卡車也是Event Car,有時會用來做手造玩具教室,有時會是演奏會。

 

車廂也被改裝無數次,大正年代的那兩口燈始終被保留下來。

 

5号車物販Counter出售的弁当,像不像鞋油?



ばんえつ,漢字是「磐越」,SLばんえつ物語跑的是磐越西線,從福島県郡山駅至新潟県新津駅止,中途,從会津若松駅至新津駅一段,又被稱為「森林與水的浪漫鐵道」。


SLばんえつ物語号
http://www.jrniigata.co.jp/slbanetsu/slbanetsu.ht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