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さんスマ

大師姐最清楚M不是飯。

如果是飯,很難看得那麼仔細那麼清楚那麼分明(爆)。

罵者愛也,當99%以上的飯都在罵日テレ低俗不堪浪費糟塌,M力排眾議,覺得今年的さんま不知多麼好看。

好看在,甚麼是真,甚麼是假,都在當事人掌握之內,坐在控制室內的雖然一眼關七,卻輸給在Studio內的一干人等,誰的大?誰的小?三両撥千斤,一句沒見過已經化解(題外話:這個老掉牙的問題,N年前在Utaban早已問過,難得泡菜人還回答:「中間吧。」)。

テレ朝的毒蕃茄好看,是因為操控權在電視台手上,剪到七零八落,亂加CG,星不高興,觀眾看到被虐卻開心;今年的さんスマ好看,因為大佬暗裡操控大局,電視台手忙腳亂,應付不來,被虐的不是スマ,而是日テレ。所以喜歡看バラエティ,更喜歡看中継,只因現場直播的節目,電視台無法亂剪。

懶惰M,破天荒在某網Screen Dump,目的,是左下角的再生時間。

主角,不是在暗裡控制大局的大佬,也不是意圖擺大佬上台的村爸,而是幾乎憑十三人の刺客摘下最佳男配角的吾郎王子。

故事,由AKB48的一個問題開始:「中居先生和木村先生,請問你們甚麼時候開始重修舊好?」(爆)



長氣過長氣的村爸,此時站立起來解釋,手按背後,大佬當時仍然看著村爸。請留意吾郎王子目無表情。



村爸還未提到「背中合わせ」,觀眾席已經起哄,大佬錯愕回頭,請留意吾郎王子,依然目無表情。



大佬不會不知道觀眾席起哄的原因,但大概只是在想:「你們的反應不用這麼快吧!?」控制室Take了一個Good Shot!



口水多過茶的村爸在解釋,吾郎王子依然目無表情。



中段さんま和泡菜人的插科打渾,略過。AKB48要求看「背中合わせ」,大佬露出一副難為的表情,留意吾郎王子依然目無表情。



大佬說:「背靠背很簡單嘛。」站立和村爸準備示範。



控制室突然播出人鬼情未了的主題曲「Unchained Melody」...



當年Double Date,村爸和大佬去了看Ghost(スマスマ村爸自爆)。大佬吃不消,搖手叫停。請留意吾郎王子依然目無表情。



吾郎王子的眼神飄向左方。留意的是大佬並沒有作出任何指示。



吾郎王子忽然起立,飄移!!!!!!!!!!!!!!!!!!!!!



吾郎王子離開鏡頭。(重點:時間一秒不用)



控制室的鏡頭只曉得選對著2TOP的那台Cam.......



直至2TOP二人的視線不約而同移向另一方.......



控制室才發現吾郎王子已去了咀戰地記者渡部。



Cam捕祝不到,吾郎王子再補多一個Shot。



回去自已的座位。GOOD TIMING, GORO!!!!!!!!!



CM TIME

大佬目標轉移,提到Neck Tie事件。



控制室:「中居的Bow Tie!」(x2)



控制室:「木村的Bow Tie!」(x2)



村爸:「在昇降機內時才發現情侶裝,有冇搞錯!?」



(圖略)村爸又翻炒他在What's Up裡的ネタ「在Tokyo Dome內意圖『背中合わせ』但被中居逃跑掉...」(見WAS 10.9.24)

慎吾插咀,說當Cameraman正打算2 SHOT時,吾郎ちゃん過去搞破壞。



村爸再一次站立示範...



控制室再放Unchained Melody「Oh~My Love~My Darling...」



留意大佬的左手在吾郎的背後有動作!



大佬「Flee」了吾郎王子~!



厲害的是吾郎完全知道大佬要求甚麼!!!!!!



請留意上回吾郎王子飄移過去芸人時不用一秒,今次花了4秒!(見上圖的紫色字)



因為吾郎不太肯定目標是誰,又要花幾多時間。



具志堅!



以上的插圖並沒有意思的,只是請留意集中在吾郎和具志堅的鏡頭合共10秒(約),換另一台Cam,吾郎回去自已的位置,旁邊的是大佬。



以下廢噏Screen Dump大家可以不理,留意鏡頭沒有村爸。



村爸坐著一動不動,兩個小的反而在做旁觀者。



總之,大佬拒絕「背中合わせ」再現。



問 題
究竟方才Cam對著吾郎王子咀具志堅さん時,鏡頭外的年長組究竟在做甚麼?



頭號粉絲慎吾玩踢爆!(玫瑰,你看到那雙不安份的手嗎?)



百分百肯定慎吾當時根本沒留意年長組在做甚麼...或者說,慎吾感覺到但在那十秒吵爆期間一定聽不到。



結果被大佬狠狠教訓一頓。



當時情景再現。



留意年長組的頭號粉絲慎吾的笑容。



有四個絕對是一眼關七,耳聽八方,心靈感應的奇人,唯獨有一個局外人。

五個自已都玩得開心,看的又怎會不開心?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