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避之則吉

小治問我:「你名古屋通常住那家酒店?」

嘿嘿…終於有個很細心的人發現年年都去名古屋的毒舌女卻很少寫名古屋的酒店。

不寫,因為怕上載的照片會嚇到人。

名古屋好像特別厲害。

大家不要以為舊式旅館才容易見到,新開設的酒店還不是一樣。

下塌時往往感覺不到,到離開翻看照片才發現。不對勁,不會推介,但也不會勸喻大家不去住。我看到未必等如你看到,你看到未必等如我看到,有些人的體質比較敏感,有些不。上雅烏村找一下,夫婦二人同床,一個被驚醒,另一個不省人事的例子多的是。更何況DC(毒舌女的情況是手機)拍下來的未必是你想像的那些,而且那些可以分成好多類。更重要的是,毒舌女對那些並不很介懷,不是不想避,而是根本避無可避。

但是毒舌女,對某些酒店還是避之則吉。

再三強調一點,要避,不是因為那些,而是當某些事情發生了,為甚麼傳媒會廣泛報導酒店的名字?是不是酒店的管理層出了問題?事發時PR在做甚麼?

一般正常的情況下,傳媒頂多描述酒店的所在位置。如此件發生在名古屋市中村区椿町某商務酒店內的母殘子案件。




但把酒店名字詳述的記事也不少。(註:由於事發已逾一年,原有報章連結已失效,只能提供2ch的記事)

這個是發生在名古屋駅上的某酒店硫化水素事件,年初時寫過的No.10





當天的網誌也曾提過另一單發生在札幌的硫化水素事件,盡管這家酒店發生過台灣背包旅客暴斃酒店房內四天無人發現事件,但港人依然超級熱愛的札幌○○イン。





閒話一則,不少太陽人暗裡稱呼○○イン為短見聖地。

好奇的是盡管2009年發生多次類同事件,2010年卻好像減少了(最近的一單發生在10月福島県)。
這篇是名古屋嘛,所以今次主題還是圍繞著名古屋的酒店。

用谷歌去找,來來去去出現的還是○○イン。

這是09年4月時發生在○○イン名古屋丸の内的硫化水素事件。






這是發生在09年6月○○イン名古屋新幹線口的他殺事件。





和硫化水素事件相比,他殺比較恐怖。

這些自殺、他殺案件難道只發生在○○イン?

不知道,要問問名古屋的警察廳,但照常理推斷不會只在○○イン發生吧?但為甚麼各大傳媒不約而同好像份外針對○○イン,案發日期時間酒店名字位置房間樓層被牽連的受害人數,鉅細無遺詳列。

再三強調一點,要避,不是因為那些,而是當事情發生後,為甚麼傳媒會廣泛報導酒店的名字?是不是酒店的管理層出了問題?事發時PR在做甚麼?連小小的一個對外溝通渠道也搞不好,你還指望這家酒店的服務水平好得那裡去?

「下塌時往往感覺不到,到離開翻看照片才發現。不對勁,不會推介,但也不會勸喻大家不去住。我看到未必等如你看到,你看到未必等如我看到,有些人的體質比較敏感,有些不。上雅烏村找一下,夫婦二人同床,一個被驚醒,另一個不省人事的例子多的是。更何況DC(毒舌女的情況是手機)拍下來的未必是你想像的那些,而且那些可以分成好多類。更重要的是,毒舌女對那些並不很介懷,不是不想避,而是根本避無可避。」

你以為我說避無可避的是甚麼?

我在說昆虫呀,例如蟑螂、螞蟻、四腳蛇之類。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