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空氣



友達在大家樂看到舊「空氣」的拗柴写真,七咀八舌:「你為甚麼這麼暴力?」呼冤,那來的暴力?

雖然蘋果可能不認帳,毒舌女估計拗柴是因為両粒螺絲失蹤,失去了承托(見上圖離位的那個洞)。

當看到新「空氣」的設計時,在外頭一條管狀保護(黑色)的設計,保護著那個Joint位,幾乎百份百肯定,一定有不少人曾經發生過類的問題。



左門神最關心的是尿袋(見AirWalker)。

尿袋,總算消失了。USB插頭終於從衣櫃裡走出來,左一個,右一個。



問題又來了,為甚麼左邊那個USB插頭的設計,緊貼充電的插頭。

就這樣,看不出問題所在。

這樣的話,大家明白問題沒有?



熟口熟面?因為剛罵完大阪的St. Regis

活在天堂的人,他們好像都不太明白民間的疾苦。

點插?

Cupertino的設計師,皆十指纖纖,靈活輕巧,薄如蟬翼,但是現實裡,大部份人都是幹粗活的粗人,個個都要下田耕種,手指肥大。

左邊那個是Apple的USB,用來代替CD安裝OS等軟件,右邊那個スマ通的肥手指。



至於USB插頭的電源輸出不足,涉及電子設計,不懂不評。至於軟件介面,一邊用一邊爆粗,蘋果幾十年來都沒有進歩過,當用戶是白老鼠,毒舌女完全不明白坊間為何盲目讚揚Apple?

一定又有人看到這裡會嘀咕:「那你何不買第二本書?」

想呀!不過其他書的設計比「空氣」還要差,怎選擇?

空氣只有一個優點,就是「輕」。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