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綾小路剛

其實,真的好想知道坐在美智子皇后後面帶著耳塞的那位人兄是不是SP。



呵呵呵!泡菜人又上新聞台了。



同樣是新聞節目,年多前是因為醉裸而被扣查,年多後榮升為皇室偶像。

おめでとう〜!

十一點幾,在看TOKIO的5LDK,接下來是夜間新聞時間。哇哇哇!不得了!日皇后美智子去了有楽町TOHO日劇2看「僕と妻の1778の物語」!!!!!!!!!!!!!!!

ニュース啊!不是ワイドショー。

今晚去看戲的ジャニオタ事前都不知道會有皇室成員到來,入場後聽到廣播,立刻在星巴克実況中継(爆)。

泡菜人會不會在想.............. 如果旁邊的人因為感動而流淚,到底應該詐作看不見?還是拿出自己的手帕來?

J校好像從未和皇室扯上過關係。不要說J校,印像中,近年皇室去戲院看電影好像也沒有聽說過。

皇后去看泡菜人的戲代表甚麼?

改過自新有運行?(爆)

醉裸很平常嘛!(大爆)

順道一提,原來皇后駕到,難怪當天去特別上映會的申請條件如此苛刻。(請留意「③会員期限が有効なもの」,連会費的受領証也要攜帶,並且不接受5000円的入會受領書,即是要起碼當了兩年會員)



如此大事,記在毒舌學園裡。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