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任侠ヘルパー【弱水三千】



地點,水管匠博物館。

這個叫法,是抄玫瑰的,玫瑰比色女文雅,叫他們做水管匠,色女對水管匠的暱稱是:「你脫!」

話說去年五月,水管匠博物館去年加建了一個新功能,叫做「限定公開」,英文版叫做Unlisted,中文版叫做「非公開」,容許小型私人派對。只要選擇限定公開,那就只有收到邀請的人才能上門,至於你展示的是賊贓或是偽物,那是別話。



既然主人家大方,作為賓客,收到邀請,何不又食又拎?

是「拎」,不是「Link」。

廣東人的「拎」,順手牽羊也。

不過,最近才發現,識食的人多,曉「拎」的並不多。

其實,以下這段大可分拆為【爆竊工具】篇。( ̄▼ ̄)ノ_彡☆ばんばん!

隨口數出來的工具有kickyoutube、flvtomp4、convertdirect、flvto、benderconverter、downloadconvertvideo...。

至於用那個最好?沒最好,因為選擇那一個爆竊工具還要看閣下的裝備如何,有人用慣重型裝置,有人用慣輕型裝置如愛瘋,有人拜師大閘門,有人拜師工作門。

同一個夾萬這個「拎」不走時就要換另一個工具去「拎」走。問題,有時「拎」不走,不是爆竊工具失靈,而是使用甚麼偷窺器。偷窺器不是和每一個爆竊工具都相容的。

本來有好幾個免費工具既可拎走大夾萬,爆破速度又快,同時又可爆取多個夾萬,偏偏要留地址,做小偷的第一大忌便是留下蛛絲馬跡。任俠愛用的爆竊品牌是savevid和keepvid,有時也會用mediaconverter。

mediaconverter,比較盜亦有道,24小時內限你只能提取5個夾萬,唔......平日尚可,年末年始人人夾萬大解放,5個又何能滿足一眾小偷的胃口。

弱水三千,你要「拎」走十萬已滿足,還是要「拎」足二百幾萬才滿足,這個不關任俠的事。



最難搞的問題是,不是夾萬內有幾多存款,是你如何找到收藏夾萬的地點。

公開的派對易搞,私人派對如何潛入?你沒看到今天特別篇裡彦一的下場嗎?任俠又怎會教你呢......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