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笑福

是笑門福来,還是笑門来福?

總之笑一笑,福自來。盡管那個是苦笑、嘲笑、冷笑、獰笑、奸笑、陪笑、諂笑、傻笑……忽然記起大阪一間拉麵店,叫做「笑福」。

這家「笑福」,本店開在鳥取縣米子市,本業是做つけ麵。去年一口氣分別在大阪的心斎橋、西本町、西中島店開了三家分店,一開業便天天都見長龍。

賣點是Toppings無料添加!



來一個笑福拉麵教學。

野菜ちょいまし(Yasai Choi Mashi),菜的份量加少少。

野菜まし(Yasai Mashi),菜的份量乘雙。

野菜まし増し(Yasai Mashi Mashi),菜的份量乘雙再乘雙。

野菜バカ増し(Yasai Baka Mashi),加到加無可加為止!除了野菜,蒜頭、鰹節等也是無料添加…。

應該介紹給当麻,那麼愛吃蒜頭,來一個ニンニクバカ増し(Nin Niku Baka Mashi),保證瀬文永遠忘不掉自已。

如果要加メンマ(麺碼)或温泉玉子,那個要付錢。

基本型,麵200g,650円;含豚肉(叉燒)的話,也只是850円。

厭倦了金龍的村友,去到大阪不妨試一下。




笑福
http://shoufuku.fu-koku.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