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Nao VS Nao【CONTROL~犯罪心理捜査~】

向Kiddo君賠個不是,毒舌女一於在今季日劇未完之際寫今季日劇。

截只目前為止,《CONTROL》是今季民放平均收視率最高的一套日劇。(相棒因是上季接續下來的所以不算)

18.4%→15.2%→13.8%→12.0%→13.3%  

平均收視雖然只是14.68%,已是今季最高,火9眾工作人員好應該還神。

好看嗎?

輕輕鬆鬆,看劇時不用帶腦袋,一切都在意料之內。

看SPEC時就頭痛了,為甚麼地居明明是左撇子,忽然變了右撇子?是那一集開始的事?被上身嗎?還是地居變了做津田時才會變成右撇子?抑或津田是左撇子地居才是右撇子左推敲,右推敲,又要回頭再看。

CONTROL,甚麼都不用推,甚麼都不用敲,犯人的小動作,鏡頭所遠到近,再定鏡,生怕牛頭角順嫂看不懂,再由靚仔南雲準教授解說一遍。

如果發展成兩條對立的線,搜査課一方贊同教授的見解,另一方反對,那又如何顯示教授勇猛神威?

當日決定看《CONTROL》,是因為Nao VS Nao。(爆)





男的Nao是藤木直人,女的Nao是松下奈緒。

女Nao主演的日劇其實看的不多,只是年末「紅白」一役,驚為天人。

斯文淡定,一眼關七,咬字清晰,語調適中,時間控制得宜,不長不短,沒漏空沒驚惶失措,大將之風,拜服拜服。

男Nao嘛……

盡在不言中。

M姐,你即是推薦還是不推薦?

不想動腦筋的應該看,愛動腦筋的可以不看。

大結局會否來個驚嚇?毒舌女又不是脚本家,怎知道?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