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Wonderful Tonight

勝間和代說每天感謝五次運氣會上揚。

會嗎?

好,盡管試一下。





首先要感謝的當然是搞手,沒有搞手,就不會將這個O-Biscuit神話延續下去。雖然私心下,希望來的是OMD、Thompson Twins、Depeche Mode、Pet Shop Boys……。

再來要感謝P君,如果地點是會展的話,一個人沒問題,機場嘛,兩個人或以上好一點……

第三個要感謝的當然是今晚的主角Eric Clapton和配角Chris Stainton。殿堂級人物即是殿堂級人物,盡管演出場地音響差勁,一樣臣服。

第四個要感謝的是MTR,機場快線即日來回$52,抑制地漲價。

第五個要感謝上天賜毒舌女一對靈敏的耳朵,除了聽到絕妙的結他聲,還聽到90後的心聲実況中継。

「呀!現在好多人舉高部相機。」
「呀!現在是Jazz呢!」
「呀!有冇人帶望遠鏡呢?」
「呀!現在換結他呢!」
「呀!用右手彈結他呢!」
「呀!幾時換木結他呢?」
「呀!幾時轉Rock呢?」
「呀!幾時Metal呢?」
「呀!早知帶埋螢光棒來!」
「呀!不知一會兒有甚麼Guest出現呢?」
今晚的「Wonderful Tonigh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o2uS-xLcI

2009@Royal Albert Hall,Stainton的「Cocai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ktxYR8dIPg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