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笨賊

前兩天日本各大報章均有大篇幅報導此單大學考生上網作弊案。中文版在此。

日警査大學考生上網作弊案

日本4所名牌大學的考生,被發現在入學試時用手機,將試題傳到網上問答案,醜聞驚動全國,警方展開調查。

文部科學相高木義明今日表示:「此事顯然損害了高考的公平性和公信力,令人遺憾。」他表示,文科省將研究對策,包括禁止將手機帶入試場。目前,日本各大学並不禁止學生帶手機入試場,只要求考試期間關機,和把手機放在包裏。

目前發現泄題的,包括京都大學、早稻田大學、同志社大學和立教大學等4所競爭激烈的名牌大學。

............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228/4/mxnp.html

今天終於拘捕了一名居於仙台的予備校生,被控以「偽計業務妨害容疑」罪。

八卦毒舌女上網看了一下題目和提供者的答案,幾乎笑爆咀。

http://my.chiebukuro.yahoo.co.jp/my/myspace_quedetail.php?writer=aicezuki

「Your favorite」變了做「Your Best」!

谷哥的傑作。

唉……千年作賊,名符其實的笨賊。

反正都是作弊,何不請鎗手代考?

請不起人肉鎗手,只懂上網找答案,那就直接在谷哥的翻譯器輸入原文,將翻譯回來的答案直接抄到試卷上好了。

何用勞駕鴉烏知恵袋?

發問一條問題,要等多久才見到答案?

這件事令多家日本大學震驚,是因為爆出此事後,才發現不只一家學校,不止一人的英語試題答案一模一樣。

對!出弊的人都只曉鎗手谷哥。

大學也夠奇怪的了,考生在捽捽捽按按按時,監考官在想甚麼?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