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冷泉大師

有人問:「魚翅去日本的機票還會不會再低?」
 
~ラミパスラミパスルルルルル~



「魚翅不一定會再減,但其他航空公司去東京的機票一定會跌多兩成左右。」預言大師冷泉說(爆)

航空公司的市場策劃年年一樣,無新意。

先是每一個航次拿少量機位出來減價,第一天人人爭崩頭,過了七天的冷靜期限不出機票嗎,那些機位又回到系統裡頭。

為甚麼過了期限不出機票?

搶完位,大家才去看酒店的價錢,

「平時做六千一泊的,為甚麼變了做萬三?」


櫻花期嘛…

一泊相差七千,三泊就二萬,得不償失。

毒舌女也想週末去大阪看Mr. Children呀,不用坐車去盛岡,省掉JR Pass的萬三,但是,大阪城ホールStand的19列單枚也要三萬二,人出豉油你出雞。

訂了位的不出機票,自動取消,魚翅做少生意無所謂,反正大家都幫魚翅做了免費宣傳。

冷泉大師的預言信不信由你,等到出票期限的3月11日,又會輪到其他的過江龍減。

不會多,兩成左右。

像春秋這家廉航,上海⇄高松,網上單程票價,中文版239人民幣,日文版3,000円,好像很便宜。

但誰去四国?

以上海人最熱愛的日本城市大阪這麼算,從高松機場先坐巴士往高松駅車資是740円,再從高松駅坐高速巴士往大阪是3,800円,來回乗二,向國航或東航買張直航票也是差不多價錢,還不用忍受春秋的超狹窄機位、無餐飲服務、行李限制等等。

題外話,冷泉大師去了木10後變了做刑事部管理官新居田一彦,好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