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ArcWalker【我是鬧市中的一隻松鼠】

利小容■ 我是鬧市中的一棵大榕樹

我是鬧市中的一棵大榕樹…

我是一棵孤立的樹…

但我一點也不孤獨…

一到黃昏。百鳥回巢…吱吱喳喳,我常不願夜幕太早垂…




我是鬧市中的一隻松鼠...

我是一隻孤立的松鼠…

但我一點也不孤獨…

這裡有一棵大榕樹,不論黑夜或是白昼,還有一群吱吱喳喳的白鴿…





我的名字是ArcWalker。

我是一隻導盲犬,我的動作很快,甚麼大機細機一二三反都不及我。我的主要工作,是為路痴主人M領路,有時,順道替她捕捉石屎森林裡動物的蹤影。

在我之前為主人領路的是前輩800君,雖然動作也快,但是,老了,視力不好,近一點還可以,遠的話,老是一片模糊。主人說,800君不會退役,會做後備軍。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