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週末・大阪・遊蕩【おみやげ篇】

以下照片,大家必須多謝毒舌女的損友「頭號」(不是頭號損友)。

週末,同學們,不分老嫩,大清早便去校務處交學費。



給怨念甚深的小友Jちゃん。



搶了村爸做代言的大頭SP。



今天是Lolita Day?通街都是粉紅Lolita。



SoftBank的浴衣,我想要!



沒有了観光客,早上心斎橋一樣人頭湧湧。



據聞東日本缺貨的生理用品,西日本要放在門外大減價。



循例,給頭號和相關人頭的村爸。



左門神最關心藥屋有沒有喇叭牌,你想要甚麼Size?話時話,看到好幾家藥屋都在請人,時薪1,000円,留學生Part-Time們都走光了嗎?



唯獨本班有錢唔賺出碟要DL.......................唉。



離開校務處徒歩五分不用的松本潤和關八的小餅。明剃老校眼眉嗎?



自粛的關西柏青哥,節電不到半個月便開大招牌。



整個心斎橋商店街,唯一關門的是這家廻転寿司,門外沒清楚說明原因。



轉頭上梅田阪神百貨店,長龍排出店外,起碼六十人。



關西人那有變過?明明是不准停泊單車的位置偏偏就泊在那裡。一個如此,十個如是。後來懶得拍。



給所有AKB48的村友。你你你你你~請隨便。



左邊黃牆便是大阪マルビル,樓下一排櫻花。



天氣仿似很好。



試機。



這樣看有點像在東京。



其實早上還在下雨。所以花吹雪扭成一團。



都說了「天有不測之風雲」,又是給怨念甚深的小友,SP!



去四天王寺試機。這一張是用了Marco,Centre Metering。



這一張也是用了Marco,Focus移cta 去左邊。SE的Marco有一個問題,當Object離開Camera不到四吋的話,Focus會自動移位。不過好像是用了手選Focus?



第三張是Auto Focus。Average Metering?



第四張是Auto Focus。Centre?



毒舌女沒有DC,也沒有單反雙反三反,只有手機。從樓上單車那張可始,包括下面固力果這張,都是Arc拍的。以下這個用了Night Mode,雜訊甚少,雪印的廣告也很清晰。



以下同樣位置同一時間用K800拍的,盡管比較一下。


但是Arc使用上有點論盡,按鈕不盡如人意,拍閃也麻煩,結果去到Toho Cinema時又轉回K800。

怨念甚深的Jちゃん,唔好意思,我又替你看了《SP革命篇》,好看!拍爛手掌。



十分期待的一套電影プリンセストヨトミ,有堤爺,有岡田將生和綾瀨遙。



小栗旬君這套嘛................ 又是山岳的故事,可以想像。



另一套異常期待的電影,全在関西拍的「阪急電車」。



GANTZ,未做。



松山研一實在有太多新片輪著上(汗)。



K800拍的照片白天尚可,晚上認真唔掂,回到酒店,Occupancy Rate不差嘛。



是日活動完畢,謝謝收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