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Love・大阪

愛死關西,愛死大阪。

整日都在街上跑,只聽過兩次外語。

一次,是在酒店門外遇上兩個穿著行政套裝半高跟鞋的女士用國語(不是普通話)在交談。另外一次,是在Yodobashi聽到的中英日韓語廣播。\\( ⌒▽⌒ )//

沒有嚇人的吆喝聲,沒有小朋友的哭鬧,沒有人把雙腿擱在車廂的椅子上。所有人依循正路靠左行。時光倒流七十年~!水?你要幾多有幾多!話時話,便利店可否不再開放它們的洗手間?



麵包?朝早八點見到堆積如山,晚上十一點依然是堆積如山。



轉頭去Lawson,一次過可以掃盡所有不同牌子不同口味的杯麵。



以上,只是心斎橋的情況。回到梅田,燈火燦爛,人潮依舊。



先去巡視電池。単一和単二乾電池依然缺貨。単三和単四,很多嘛,只是一人限賣三Pack。



要去Yodobashi,為的不是単一二三四,而是Arc。走去日本買中國製的電池?對哇!誰叫數碼通、和記都無貨!豈只電池沒有貨,連粉紅色的Arc也沒有(怒)



Yodobashi有電池啊…只是店員說:「雖然SPEC一樣,但如果有甚麼冬瓜豆腐,你的Carrier不保証那就…」唉……晚飯,在梅田的Dynamic Kitchen & Bar燦。西裝友已經不用脱,但門外的衣架全滿。



C君上星期訂枱,這家滿,那家又滿,好彩有人臨時取消Booking,結果有個室坐。Lucky~!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