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為老不尊

4月10日在大阪丸善的近拍。



5月17日在香港傻哥的遠拍再放大。



雖然事隔一個多月,兩地的話題作依然是「原発」。

毒舌女和大師姐@傻哥。

閒聊之前說了一件大事,永樂終於開始退款給日本人了。

大師姐:「你記得你以前提過的○○hiro嗎?」

毒舌女:「記得。」

事情發生很久了,起碼是大半年前的事,毒舌女在Twitter發現有一個follower叫做○○hiro的,不論發言時間、意見、語調、趣味、喜惡,都十足十大師姐,但大師姐從來都沒有告訴過毒舌女她在Twitter上的名字是甚麼,毒舌女也沒有告訴大師姐我在Twitter上的名字。

終於有一天,毒舌女好奇問大師姐:「你是不是○○hiro?」大師姐回答:「不是啊,我的ID是○○○nakai。」

通常,愈熟稔愈不會追隨。

Twitter是星巴克,吹水為主。

真有要事時,若不是三口六臉講清講楚,便是打電話。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的收視慘敗,皆因劇本脱離現實(爆)。

毒舌女:「怎麼了?」

大師姐:「我最近發才現原來○○hiro這個人Follow我很久了…」

毒舌女:「Oops…」

大師姐:「我很少書き込み,也很少搭訕。」

事實上,只利用List已可以Follow,除非要互相DM,否則根本不需要互相Follow。

大師姐:「你也知道我的Follower寥寥可數,八卦下便Follow對方。」

毒舌女:「然後……」

大師姐:「然後才發現對方只有17歳〜!」

哇~~~!

為老不尊的不是大師姐,只是毒舌女。毒舌女比大師姐年齡大,不過,和10代一起一樣沒有代溝。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