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ZiZiZiZiZiZi

在寫這篇網誌時,像坐著一張壞掉的按摩椅,感受到ZiZiZiZiZiZi的低頻,但又沒有怎麼的搖動。

時間,下午四點半,這次不是顫動,是明顯的搖動,像坐在船上,被浪拋了一下又一下的感覺,趕忙在大家樂和星巴克發證。

毒舌女要證明......我不是神級!(爆)

晚上J家飯局,談美讓我看她Follow的つぶやき。啊!原來同時間台灣也有人感到震動。

回到家來再用空氣檢索一下,嗄......




白昼,果然會較多人報告搖動。

今日下午4時35分新北市發生芮氏規模5.7的地震,地震中央在宜蘭縣政府東南方5.5公里處,地震深度76.0公里。

各地最大震度:宜蘭縣羅東4級,宜蘭縣宜蘭市、新北市坪林、花蓮縣和平、台北市信義區、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縣中壢、南投縣合歡山、台中市德基、花蓮縣花蓮市、苗栗縣獅潭3級,新竹市、新竹縣竹北市、南投縣南投市、彰化縣員林、台東縣長濱、嘉義縣阿里山、雲林縣草嶺、雲林縣斗六市、嘉義市2級,台中市、台南市、澎湖縣馬公市、高雄市1級。

資料來源 http://udn.com/NEWS/LIFE/LIF1/6308088.shtml

香港天文台的儀器壞了嗎?怎麼甚麼都沒有發佈?奇怪的是凌晨四時在印尼那次的M5.4,毒舌女也給震醒了。還有,半夜一點那次,又是從何傳來?

又回去看看みゆ吉さん的Blog,4月30日11:49發佈的「体感ですが、買い物中もふわ~んふわ~んしていたので、海外の結構大きめ発震が控え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Orz。

寫完這篇網誌,那種ZiZiZiZiZiZi的低頻還是揮之不去,明天還有更大的搖動嗎?大家要不要齊齊驗証一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