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Looooooooooong Vacation

為免重覆又重覆的去解答各方友好的來電(!),所以還是在這裡解釋一下。

8月9日,剛好是這個Blog的五週年。

從8月10日開始,是Loooooooooooooong Vacation。

除了鴉烏老是突如其來的48小時緊急維修被迫緊急煞停,五年來,只斷過一次,因為在路上給魚翅掉爛了我的MacBook。

為甚麼要暫停?

已經更生的人一定明白。

未更生的人似明非明。

從來沒有沉淪過的一定不明白。

唯有用毒舌文解釋一下。

毒舌女不喜歡更生。

我中意沉淪!
我中意墮落!
我中意活得像爛泥!


為甚麼要強迫我去更生?

友人問:「以前都是強迫更生,為甚麼這次不可以?」

因為這次更生,要附送出賣朋友。

如果對方心甘情願自投羅網那沒話好說,問題是連沒有淪落的朋友也一併被拉下水,那完全違反道德倫常。

別的友人問:「那轉地方不成?」

但別的地方不能讓毒舌女玩Wallpaper呀!

所以,暫休,直至另行通告為止。

今日一SHOT,最近出現的自販機。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