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冷静できない日々

這個帽子ひんやりシート,早前拆開來時才發覺原來不是獨立包裝,於是又藏起來。

今天太重要,為了Cool Down自己個腦袋,第一次開封。

仔細的看一看它的設計。



三層。第一層是膠貼,貼在帽子邊沿上,黏力一般。中間是通氣層。貼近額頭的是吸水物質。

結果?

不論外頭或裡頭,一樣熱爆。

熱到想一把火燒掉整間NCB!

一天內,遇到好人,也遇到壞人,不不不,不是壞人,只是笨人。

即是,原本這些人都不是笨人,只是他們對凡事都不上心,都不想負責任。

做事馬馬虎虎不要緊,你只是浪費所有人的時間,算吧,時間根本就是用來浪費的。

但是,為甚麼都不肯承担責任?

世事,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

今天做錯了,明天天再給你多一次機會,再不成,三次,四次,總之直到能夠自省為止。

不是阿Q,只是自我安慰自己。





5 件のコメント:

  1. 個時間設定是咪吾同左, 我8號下午至睇到7號17:00的新篇.

    有時遇到d 咁既事, 只好自己盡量冷靜下. 如否只會令自己更辛苦. 不過身在當下,有時是好難控制.

    返信削除
  2. sorry, 上個comment 應該是1900的新篇.

    但我入力時間是8號1504. 有時差喎. m san 身在何方?

    返信削除
  3. 九月都仲熱呀?我睇呢條帽邊加埋上去咪仲厚仲熱?點冷靜呀。

    返信削除
  4. @VIVさん 謝謝你,時間上調整了。
    @bellyupcat 熱到爆!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