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你「拉」左未?

從早到晚一直不停在搖頭擺腦的同僚金句:「你今日SHAKE左未呀?」

這個星期,簡直是席捲,又或者是舖天蓋海(中文只有小學程度的M用詞)的LINE。

看著那個名單,有點惆悵。

常來往的酒肉朋友,自動出現在建議名單上。

冠婚葬儀才會碰面的遠親,自動出現在建議名單上,不意外。

數十年來不瞅不睬的朋友,也在名單上。誰教對方一直有保留自己的電話號碼,並不意外。

リア友じゃなくてネト友,也自動出現在建議名單上,更加不意外。

明明對方的電話號碼儲存在SIM卡內,也天天網上見。不在名單上,更加毫不意外。不然,毒舌女如何能成為「捉虫大師」?

惆悵的是,出現了一堆沒人頭,又看不到電話號碼,身世不詳的名字。

這些名字,正經八百,例如Donald Tsang。

誰?

我只認識一個Donald Tsang,斷估他不會玩LINE吧!?

又例如Richard Li。

誰?

我只認識一個Richard Li,但是如果我add了他,他會否有機會在我那五十個FB戶口的其中一個戶口的朋友名單上,發現他老爹的名字,因而發怒刪掉我?




1 件のコメント:

  1. LINE 唔關我事,我用唔到。我懶,唔想JAILBREAK更新OS。不過真誇張,多人多到SEND VERIFICATION CODE 都要排隊。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