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怪獸俱樂部


N說:「謝謝K,是他及時救了我。我才當爸爸沒多久,自己的父親卻突如其來自殺,幸好那陣子和K一齊工作,論及生死觀,救了我。」

自殺,不論那一個社會,那一個民族,都是一個忌諱的話題。就算你不是當事人,只要沾上了那個邊,旁人定會標籤你。

不明不白的自殺,對親人的打擊、傷心、震驚、悔疚,不曾有如此經歷的旁人無法想像。

八年前,友人倉惶的打電話來:「K自殺。」

那是一個微雨天,K的老婆和孩子在屋內玩耍中,抬頭一望,明明在陽台的K為甚麼不見了,出去探頭一看,K躺在地上。

K墮樓,從九樓掉到地面,大難不死。

是不是自殺?當時,當事人說完全無法記起發生過甚麼事,外界則諸多推測,說他一定是啃藥啃昏了。

如果真是啃藥的話,即使不死,警方也一定控告藏有及服食違禁藥物。日本警方沒有控告K,甚至大方的展示胃部化驗物的報告,就算傳媒報道的是真相也一樣沒有人相信。

K是不是真的失掉那一段記憶已經不重要,但是因為自身的經歷卻救了另一個人。




Monsters Club
http://monsters-club.jp/






4 件のコメント:

  1. @老太婆 答案在Video裡 ^^

    返信削除
  2. 唔係話為左執番定插番支鯉魚旗?

    返信削除
  3. @Loisさん 那個是事務所事發翌日的說法,根據傳媒調査所得,和警方的口供有出入,據警方說,當事人當時是完全失掉記憶。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