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男色【テルマエ・ロマエ】

剛從酒店的大浴場逃回來,23點幾,人擠人,比電影更誇張。不過,大部份人不是擠在浴池,而是風呂場,還要十居其九都在洗頭。

土曜日在小倉,還在嘲弄日本媒介對GW煞有介事。

日曜日在鹿児島,認錯。

月曜日在福岡,才發覺自己大錯特錯。

等了又等,才拍到最右角的照片。



我搞錯了,天体観測,不只是老頭子,還有阿部ちゃん。

不是半裸,是全裸!( ̄▼ ̄)ノ

1,800円,抵睇!

我還未想到有那一個俳優, 只要鏡頭映著臉孔,不論任何表情,全場觀眾都會大笑的。

GW,全院爆滿。

之前介紹過テルマエ・ロマエ,不再詳述了,電影很大機會在本地上映,字幕出現時,先見到海外營業人員名單,繼而見到深圳工場的名字。難道那些羅馬浴場道具,都是MIC?

不過還是要記錄一下外景場地。

◎北温泉。被喻為秘湯中の秘湯,在那須奥座敷的北温泉太過癮了,有機會的話要去體驗一下。
◎伊香保温泉
◎伊豆大滝温泉天城荘
◎熱川バナナワニ園

輪到誌上土産篇。

重點不是宇宙兄弟,而是黒とろろ昆布的味道如何?岡田君很有型,但旬君更有型。



竭盡所能都會去看宇宙兄弟。



萬眾期待的干物女。



那天在仙台,真的很想去看斗真的《僕等がいた》,但前篇未看,沒理由去看後篇啊。找到広島バルト11前後篇都同時上映,不過,23:30散場,Aeon Mall的Shuttle Bus已經休息,又計程車?



第一次在日本用自動販売機買電影戲票。為了疏導人龍,映画館拼命的游說大眾用自販機,偏偏GW出動的都是いなかもん(汗)大家都不懂。



福岡,到處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所有食店,三、四點一樣要輪隊。



人多到幾乎要窒息,逃離城市,去了山。

這個山叫岡山(爆)。

明天,又上山去。

這個應該真的是山了吧。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