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宿・名古屋【ANA Crowne Plaza Hotel Grand Court Nagoya】

洗衫,唔洗憂,白貓幫你手~♪

無白貓點算?

有柑橘香片幫我手。q(≧∇≦*)(*≧∇≦)p



洗襪子的時候我在想,村爸是用Hand Soap,還是Body Soap洗底底的呢?

終於住到這家J校御用酒店 \( ̄▽ ̄)/

如果不是因為從松本下來名古屋,幾乎記不起這家在金山駅,旁邊就是Nagoya/Boston Musuem of Fine Arts的酒店。沒有通道連接JR駅,但是滴雨不沾。

Check-In時,笑容可掬手腳快的前枱說:「你的行李早已送上房了。」

這才是酒店嘛。

打開房門,哇!



和數天前的名古屋New Grand相比,天與地。同是Single Room,價錢相差1,500円,地方大一倍。室溫可每0.5度調教,風速分強中弱,完美。設計上唯一不太滿意的是欠了一張小机。



窗外的夜景。



日景。



房間大,浴室也大。



雙門設計,你可以想像浴室到底有多大。雙門上還有掛鉤。



很久沒住過有體重計的日本酒店了。超巨型的浴室,最好就是洗衫。晾衫怎麼辦?看到圖二那個座地枱燈沒有(爆)



Amenities齊全,淋浴用品不知是何品牌,味道是Citrus & Jasmine。水壓足,去水良好,浴糟既大且深,不過水龍頭有點緊。浴簾乾淨,沒氣味,毛巾夠厚,美中不足的是有睡衣沒浴袍。



絕讚的是另外安放在書桌面的Sleep Advantage,有Bath Powder,有Eye Warmer,還有Roasted Green Tea等等。



安眠茶四個不足夠嗎?Bar裡還有洋人紅茶、綠茶、咖啡,冰箱內還有多款啤酒選擇。



電視屏幕夠大是不足夠的,還可旋轉。轉去後面最惹塵埃的地方察看,乾淨,100分。



上網的速度一般,不能無線上網,美中不足。

關係不大,反正有張u300在手。

以後來名古屋就住這裡好了。

開心了只是半天。

然後......

當躺在床上時,公主病發。

一個蛋黃,兩個蛋黃,三個蛋黃,四個蛋黃....

不是蛋黃,是彈簧!!!(ё_ё)

除了彈簧問題,被太薄,沒安全感。

總算睡著了。

四點,給樓下的鉄道吵醒。



聲音,對老師們沒影響,反正他們不用睡覺的。

不過,豌豆公主變了做熊貓公主。

日後,還要繼續在名古屋尋尋覓覓。


Room Type: Urban Double 24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9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9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3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10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窗外風景          9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9


ANAクラウンプラザホテル名古屋 ANA Crowne Plaza Hotel Grand Court Nagoya
http://www.anacrowneplaza-nagoya.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