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男色【宇宙兄弟】



水曜日,是下雨天的意思嗎?

怎麼每個星期三都下雨?

下雨天,那裡都不去,去難波TOHO,反正水曜日是Ladys' Day。



習慣了田舎的慢活,進入大阪,人變得毛躁。

從坐下椅子一刻開始,鄰座的女生,一直未停過說話,未放廣告前如是,輪到廣告時間的15分鐘,還是喋喋不休的和旁邊的男生談話。

不!不是談話,是女的在說,男的在聽。

塞個奶咀給她。

為甚麼關西女人那麼愛說話?

這個可不是我的偏見,你看過電影《阪急電車》自然明白。

直到旬君出場,終於收聲。

這兩年,看岡田君主演的電影數字,就快超過阿部ちゃん了。雖然海報設計岡田君和旬君並排,不過主角還是落在旬君身上,旬君那個久保田利伸造型,犠牲得值。

還有…

還有…

全裸!!!!!!!!!!!!!!!!!!!\(o⌒∇⌒o)/

不過,肌肉線條可不及比他年長幾近廿載的阿部ちゃん(爆)

咦…怎麼最近的電影,又回到身高180cm的俳優身上?

一如所料,兄弟情,未致於令人號泣,但還是感動的,至於CG,沒期望就不會失望。

對對對,忘了說,堤真一有份客串。

如果沒有堤爺,一定失色不少。只不過為甚麼兩個小兄弟成年後堤爺的角色卻一點也沒老。

今年太多日本電影要看,包括《踊る大捜査線 THE FINAL 新たなる希望》,9月上映,又有機會見到青島咯。

至於這套,咪搞。




宇宙兄弟
http://www.spacebrothers-movie.com/index.html






2 件のコメント:

  1. 背面全裸?? 可惜結咗婚、我對人夫好難有幻想 >_<

    返信削除
  2. 《阪急電車》? 你說的是那堆歐巴桑?

    返信削除